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殿堂级RPG大作《伊苏Ⅶ》正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4 10:49 新浪游戏

  FALCOM近日公开了日本PC游戏界最强RPG《伊苏》系列最新作“菲尔佳娜之誓”的官方网站,不过目前该站上还没有游戏画面和预告片等内容介绍,本作的发售日目前也并未决定。

  “伊苏”系列和“屠龙战士”系列是日本FALCOM这家日本PC界顶级游戏公司的代表名作,其中又以“伊苏”系列最为著名。2002年的《伊苏I·II完全版》和2003年的完全新作《
伊苏VI~纳比斯汀的方舟》之后,该系列就没有新作推出了。最近《伊苏VI》将于PS2和PSP上推出,韩国方面也有“伊苏Online”正在开发中,而FALCOM方面正在开发的系列正统续作如今也终于浮出水面。

  本次FALCOM方面仅仅公开了本作的游戏名和LOGO,没有任何相关消息。首先值得一提的是所谓的“菲尔佳娜”,这是伊苏世界种某个地方的地名,是系列角色多奇的故乡,《伊苏III》的舞台。尽管在IV之后就没有再登场,不过在手册资料之类还是有记载的。这个地方在地图上是看不到的,对玩家来说是个谜一样的地方。官方网站的标题画面中央可以看见一个红发的角色(亚多鲁?)

  FALCOM将会在3月17日推出的音乐CD《泽梅斯之歌》的预约特典中将会收录《菲尔佳娜之誓》的MOVIE。该预约特典中还有《英雄传说空之轨迹第二章》的最新影像。另外还有《MightyObstacle》的BGM、重新整理的“伊苏VIDemoMovie特别编辑版》,其中收录了FALCOM作品的大量高画质MOVIE。其预约特典之二是专辑中全部9首歌曲的乐器演奏版限定音乐CD。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伊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伊苏网络版》决定开发引擎 明年面世 (2005-02-23 16:53)
《伊苏VI 纳比斯汀的方舟》限定版公布 (2005-02-02 12:08)
《伊苏VI》开场动画欣赏 (2004-12-21 12:33)
《伊苏 那比斯汀的方舟》发售日公布 (2004-12-17 13:03)
《伊苏6》精装珍藏版即将上市 (2004-12-13 16: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