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前线任务在线》新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11:3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由Square-Enix开发,改编自机器人战略名作的线上游戏《前线任务在线》,已经确定将在2005年5月12日上市,现在就请玩家欣赏本作的震撼预告影像。

    点击这里下载并观看在线视频

  “前线任务”系列发源于超级任天堂主机,后续也曾经在 PS、 PS2、WSC 主机上推出作品。而这次《前线任务在线》也是架构在整个“前线任务”游戏的世界观,是以全系列的第一代作品的世界观为主,描写西元2070年当时地球上的两大阵营“亚太共同联邦OCU”与“新大陆合众国USN”,为了争夺位在西太平洋的岛屿哈夫曼岛而展开激烈的战斗,整个《前线任务在线》游戏就此展开。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加入任一阵营,并以最基础的步兵身分参战,驾驶着人型装甲机器人展开战斗。玩家除了可以当个独行侠自己冒险之外,通过PS2网络还能与其他玩家合作组队展开战斗(最多能10人对10人),可说增添更多游戏乐趣。另外《前线任务在线》将对应PS2的网络麦克风,玩家可以通过网络语音即时交谈,更增添了战斗时的临场感。

新浪游戏_前线任务

《前线任务在线》游戏画面一


新浪游戏_前线任务

《前线任务在线》游戏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前线任务在线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前线任务 在线 产品

 相关报道
《前线任务Online》将进入最终测试 (2005-03-21 14:08)
前线任务系列游戏今发售 (2005-03-07 15:42)
前线任务Online五月上市 (2005-03-03 13:14)
《前线任务网络版》PC版画面首次公布 (2005-02-24 11:56)
《前线任务ONLINE》招募语音交谈测试玩家 (2005-01-12 11:43)
人气系列《前线任务》手机游戏最新作 (2005-01-10 17:56)
《前线任务》系列 (2004-05-19 14:04)
PS2网游《前线任务ONLINE》即将测试 (2004-04-29 10: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