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前线任务ONLINE》招募语音交谈测试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1:43 新浪游戏

  SQUARE-ENIX制作,目前正在进行封测的PS2 MMO战略动作游戏《前线任务ONLINE》,日前正式开始招募语音交谈测试员。

  本游戏是以曾于SFC、PS、PS2 上推出的《前线任务(Front Mission)》系列作的设定为基础,所制作的一款大规模多人线上游戏,游戏的故事背景是在21世纪末,世界局势已由区域整合的大型国家所左右,陆战的重点兵器也从传统的战车转变为具备灵活高机动的人型装甲机器人“Wanzer”为主,游戏的主题就围绕在Wanzer的战争之中。

  游戏的舞台与SFC的初代作品相同,位于20世纪末才形成的新生岛屿赫夫曼岛(Huffman Island)上,为争夺该岛丰沛的矿藏资源,以西太平洋国家所组成的O.C.U.与统合南北美洲各国的U.S.N.曾爆发多次冲突与纷争,游戏的故事便发生在2090年的第2次赫夫曼战争。

  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投入O.C.U.或U.S.N.两大势力之一,靠著与敌对势力不断的战斗,提升自己的能力与阶级,并持续改造提升自己的装甲机器人的能力与武装。游戏中受限于各装甲机器人的负重,故不可能调配出全能机器人,而必须要靠与同势力的玩家组成小队,以团队合作来互补长短。

  本次的语音测试员招募,同时也透露了本游戏将具备语音交谈功能,让玩家在高度动作成分的战斗中可免于讯息输入的分心,而能使用最直接快速的语音方式与其他队员通话,不但沟通更有效率,也更具临场感。本次的测试使用的是由日本罗技(Logicool)所推出的PS2专用 USB 耳机麦克风“LPAC-50000”,招募对象是现有的封测玩家,入选的玩家将可获赠LPAC-50000一组。由于语音交谈功能是开放的,故即使没有入选,也一样可以自费购买该款耳机麦克风来加入测试的行列。

  《前线任务ONLINE》预定于2005年1月13日起进行第2阶段的封测,2005年内正式上线运营。语音交谈功能目前尚未确定是否加入正式版中,需视后续测试结果而定。

  

新浪游戏_《前线任务ONLINE》招募语音交谈测试玩家
罗技对应PS2版耳机LPAC-5000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前线任务Online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勇者斗恶龙VIII游戏金手指 (2004-12-06 15:07)
《勇者斗恶龙8》全人物技能咒文表 (2004-12-01 15:31)
《王国之心》sola篇攻略 (2004-11-29 15:59)
《星海传说3》心得 中期赚钱靠下棋 (2004-10-10 12:09)
钢之炼金术师 回忆奏鸣曲攻略补完 (2004-10-09 16:34)
《星海传说3》全攻略 (2004-09-07 15:11)
《王国之心》全攻略 (2004-09-06 15:02)
《最终幻想X-2I+FM》贝贝鲁迷宫攻略 (2004-09-01 14: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