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罗技将发售多款PSP专用周边产品(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3:0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罗技电子(Logitech)日前宣布将推出多款索尼掌机PSP专用的周边产品,预计4-6月于北美地区首先发卖。

   这些周边产品,包括PSP专用的保护外壳、携带式立体声喇叭、耳机以及耳机分接端子共4种,定价由9.99美元至79.99美元(未税)不等。

  “Logitech PlayGear Pocket Case”是一款安装于PSP掌机上,用来避免PSP掌机受到碰撞摩擦损伤的保护外壳,采取上下完全包覆式的设计,可提供完全的保护。而在L、R钮以及耳机端子、电源端子、电源开关与WLAN开关部分则仍旧维持通透性,故不需要将该保护外壳拆卸下来即可直接游玩。本产品预定2005年4月于北美、5月于欧洲推出,定价19.99美元(未税)。

  “Logitech PlayGear Amp Portable Speakers”是一款专门对应PSP的携带式立体声喇叭,使用外接变压器或4节4号电池供电,以4个小型喇叭单体驱动。使用时只需将PSP固定于该喇叭所提供的底座上,即可将PSP直立摆设方便影片的欣赏,并提供PSP影音播放时更佳的音效品质。本产品预定2005年6月于北美、7月于欧洲推出,定价79.99美元(未税)。

  “Logitech PlayGear Stealth Earphones”是一款针对PSP所设计的耳机产品,除提供高品质的音乐播放外,还具备重现大动态音效的能力,并提供3种尺寸的耳塞,让使用者可依自己的耳型选择适合的尺寸,提升佩带时的舒适感。本产品预定2005年4月于北美、6月于欧洲推出,定价19.99美元(未税)。

  “Logitech PlayGear Share Audio Splitter”是一款针对双人分享用途所设计的PSP用耳机分接端子,可将PSP的单一耳机输出端子分接为两组。当玩家不方便直接以喇叭播放PSP音乐,却又需要让除了自己以外的第2人分享PSP音乐时,即可使用此产品,同时提供两组耳机输出。本产品预定2005年5月于北美、6月于欧洲推出,定价9.99美元(未税)。

  

新浪游戏_罗技将发售多款PSP专用周边产品(图)
新浪游戏_罗技将发售多款PSP专用周边产品(图)
PSP专用周边相关图一
PSP专用周边相关图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罗技将发售多款PSP专用周边产品(图)
新浪游戏_罗技将发售多款PSP专用周边产品(图)
新浪游戏_罗技将发售多款PSP专用周边产品(图)
PSP专用周边相关图三
PSP专用周边相关图四
PSP专用周边相关图五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国内PSP售价持续下滑 普及率迅速上升 (2005-03-14 17:47)
最新网上调查显示PSP人气稍胜NDS (2005-03-02 13:39)
91武道完美落幕 PSP大奖2日揭晓 (2005-03-02 09:41)
北美将售PSP《十面埋伏》 (2005-02-21 14:55)
任天堂DS先于PSP进中国 有望在第一季度面市 (2005-02-18 13:24)
索尼于3月24日在北美推出PSP 售249美元 (2005-02-04 15:09)
难得一见 PSP游戏开发主机曝光(组图) (2005-02-04 14:48)
新一批的索尼PSP掌机将会更为省电 (2005-01-28 11: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