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超大作《最终幻想XII》可能再次延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4:30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社长 和田洋一 于日本彭博财经通讯社(Bloomberg)的专访中,透露了原计划于2004年冬季~2005年春季发行的PS2 RPG超级大作《最终幻想XII(Final Fantasy XII)》,将可能会延期发行。

  和田表示,2005年度(2005年4月起)预定以各款主力游戏作品为中心,采取每月1款的方式持续推出,可说是展现了SQUARE与ENIX两大游戏厂商合并后所拥有的庞大游戏资产与
强大的游戏制作能力。

  而原定于2005年春季以前发行,与《勇者斗恶龙》系列并称日本两大RPG作品的最新系列作《Final Fantasy XII》,和田表示可能不会在春季推出,但目前还没决定。这项措施可能是为了避免《FF XII》与其它同时期发行的软件彼此互相竞争。

  而对于目前已占该公司3成以上营业额的海外市场,和田表示希望至少能提升到5成以上,显示出SQUARE ENIX可能会透过收买或并购其它游戏公司的方式,来强化海外市场的营销贩卖管道。

  最初预定于2003会计年度发行的《Final Fantasy XII》,在经历2次的大幅延期之后,又再度传出延期的消息,可说是令期待的玩家望穿秋水。至于是否真的会延期,仍有待官方后续正式公布。

  

新浪游戏_超大作《最终幻想XII》可能再次延期
新浪游戏_超大作《最终幻想XII》可能再次延期
最终幻想XII游戏画面一
最终幻想XII游戏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HK$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XII 产品

 相关报道
FFX2最终任务中如何使用特殊服装 (2004-03-16 16:23)
FF之父阪口博信将会开发NDS游戏(图) (2005-02-04 14:29)
《最终幻想X》关于TIDUS和YUNA结婚的研究 (2005-01-28 10:20)
《最终幻想VII》 新预告 (2004-12-08 11:31)
Square-Enix申明最终幻想XII发售日 (2004-11-23 15:15)
继续浪漫 《FF12》情人节登场(图) (2004-11-19 13:08)
NDS版《FINAL FANTASYIII》简介 (2004-10-20 15:16)
最终幻想XII新 预告影像 (2004-10-02 14: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