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FF之父阪口博信将会开发NDS游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4 14:29 太平洋电脑网

  曾经一手开创知名RPG经典《最终幻想》系列的游戏制作人阪口博信,在2003年离开SQUARE公司并自己成立一家新公司‘MistWalker’后,便积极投入新世代RPG的开发工作,对于任天堂新掌机NDS,他也抱持高度兴趣!!

  其实阪口博信在2004年成立新公司‘MistWalker’后,也网罗了日本几位知名艺术家如天野喜孝(知名插画家)、井上雄彦(知名漫画《灌篮高手》创作者)、重松清(知名作家)等人齐聚一堂,甚至他的老搭档,也是创造《最终幻想》系列音乐的植松伸夫都已与他合作,让人也对这家新公司的未来发展抱持高度兴趣。而在2004年底阪口博信接受日本FAMI通杂志访问时表示,他对于微软与任天堂的次世代主机很有兴趣,想针对这两台次世代主机开发两款新游戏游戏,把自己累积20年开发游戏的经验全部投注在这两款RPG作品上。

  

新浪游戏_FF之父阪口博信将会开发NDS游戏(图)
FF之父阪口博信颇有大师风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日前阪口博信再度接受日本FAMI通杂志访问时表示,他除了对微软与任天堂次世代主机有兴趣之外,对于任天堂新掌机NDS也兴趣浓厚,甚至已经针对NDS开发一款战略RPG,将活用NDS掌机的双萤幕、触控、语音麦克风功能,提供玩家全新的游戏感动。而阪口博信也将担任这款NDS新游戏的制作人、游戏设计、剧本等职务;以前担任《最终幻想》系列的美术监督野岛一成则是本作的美术指导,看来也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新作品!!

  作者:HINET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EA正式发表NDS《极品飞车 地下狂飚2》 (2005-02-02 11:32)
全世界仅有三台的限量NDS高价义卖(图) (2005-02-01 12:08)
PSP和NDS仿制品惊现“香港游戏和玩具展2005” (2005-02-01 10:58)
任天堂正式公布NDS欧版发售日与售价 (2005-01-29 11:22)
任天堂公布新业绩 NDS出货量增至600万台 (2005-01-27 11:29)
NDS版《火影忍者》新作正式公布(图) (2005-01-26 13:23)
行星保卫战 (2005-01-07 14:54)
NDS新作 行星保卫战动画 (2005-01-07 11: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