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龙背上的骑兵2豪华声优阵容(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1:13 eNet硅谷动力

  由SQUARE ENIX推出的《龙背上的骑兵》是小成本游戏获得大成功的范例,该作虽然制作费用不高,不过池x慎之介、唐泽寿明、初音映莉子等豪华声优阵容的倾情表现以及制作精美的动画都使得该作具备了大作的风采。为了使该系列得到进一步认可,Square Enix为续作投入了更多的费用预算。近日该公司宣布《龙背上的骑兵2 封印之红、背德之黑》将会采用豪华配音阵容,由小雪、胜地觥、辔渖醇尽、原田芳雄等著名艺人担任本作的配音工作。其中小雪为本作的女主角Mana配音,主角Nowe的配音为胜地觥、骑士Alice的配音相武纱季、Nowe的龙Legana的配音原田芳雄。

  

新浪游戏_龙背上的骑兵2豪华声优阵容(组图)
新浪游戏_龙背上的骑兵2豪华声优阵容(组图)
新浪游戏_龙背上的骑兵2豪华声优阵容(组图)
《龙背上的骑兵2》标题LOGO
《龙背上的骑兵2》游戏画面一
《龙背上的骑兵2》游戏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龙背上的骑兵2》故事发生在前作的18年后。前作主角凯姆已布制所踪,游戏的主角Nowe是封印骑士团的成员,从小由一条叫做Legana的龙带大。女主角则是前作中的6岁女童Mana,前作中她被认为是导致世界崩坏的主要原因。然而经过了后来的事件后,她成了拯救世界的“圣女”。

  

新浪游戏_龙背上的骑兵2豪华声优阵容(组图)
新浪游戏_龙背上的骑兵2豪华声优阵容(组图)
新浪游戏_龙背上的骑兵2豪华声优阵容(组图)
《龙背上的骑兵2》游戏画面三
《龙背上的骑兵2》游戏画面四
《龙背上的骑兵2》游戏画面五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白金RPG大作《凡人物语》流程攻略 (2005-02-03 14:38)
FF之父阪口博信将会开发NDS游戏(图) (2005-02-04 14:29)
《武藏传2》美版发售日先行公布(图) (2005-02-03 09:34)
《王国之心 记忆之链》日美综合出货100万套突破 (2005-02-02 13:57)
《浪漫沙加》最新版预告 (2005-02-01 14:16)
《浪漫沙加 吟游诗人之歌》四天王现身 (2005-01-28 11:22)
凡人物语 (2005-01-24 17:31)
《凡人物语》新电视广告 (2005-01-19 10: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