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诛3》最新资料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6 13:05 PCPOP-电脑时尚

  由Activision预定2004年春天在Xbox上推出,以今年4月在PS2上发售的《天诛 三》为基础移植加强的人气动作大作《天诛:黑暗回归》(Tenchu:Return from Darkness)(暂称),玩家在游戏中与PS2版一样可以从力丸、彩女与藤冈铁舟等三名角色中进行选择,并与以天来为首的天来六人众展开连番激战。而在游戏模式方面,除了原本的单人模式与双人模式(协力、对战)之外,另外还加入Xbox Live的对应模式以及网路麦克风等要素,让玩家能透过网路增加更多游戏乐趣。

  

新浪游戏_《天诛3》最新资料公布
新浪游戏_《天诛3》最新资料公布
新浪游戏_《天诛3》最新资料公布
天诛3图片一
天诛3图片二
天诛3图片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而在故事模式方面,游戏也预定追加2个新地图,合计共有11个关卡舞台等玩家来挑战。而透过Xbox Live,还将对应多人模式,让玩家可以在6个网路对应关卡中互相对战同乐。另外游戏中除了将事件动画、敌人配置等全部更新之外,还加入新的练习模式与新的事件动画,对喜欢“天诛”系列的玩家来说不失为一项不错的选择。


编辑:方杖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诛三 回归之章 产品

 相关报道
《天诛3》游戏全密技 (2004-09-10 13:23)
《天诛 红》BOSS战心得 (2004-08-23 15:24)
《天诛 红》隐藏要素揭发全攻略 (2004-07-29 14:09)
《天诛 红》隐藏要素和评价计算 (2004-07-28 13:17)
《天诛 红》全分支一览 (2004-07-27 13:38)
《天诛红》完美攻略一 (2004-07-26 13:43)
《天诛叁》忍具使用心得 (2004-04-14 15:49)
《天诛3》攻略 (2003-07-12 10: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