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天诛 红》BOSS战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以下介绍的是在HARD难度下,不用道具,不喝药!我觉得最难打的是单叶和双叶,重藏和乱造,我还都能满血过去,因为利用地形耍赖:)

  凛:攻击距离短,乱按都能过去!

  第2关那个好像是一个普通女人,乱砍!

  熊:笨重,绕侧打,轻松

  彩女:动作敏捷,用凛对付蛮难啊,只能看准时机,或者用攻击反弹技能(就是对方攻击瞬间你按圈)那个!但千万别让她靠的很近,一靠近就是一个投技!还需注意暗器

  镐:这个人也挺简单的,因为用彩女,他出刀的速度根本没你快~靠近打吧,待他出刀的瞬间攻击,也是很轻松的

  幕府三人:利用2个高台吧,不用我说了吧,你想硬拼我也没话说!

  单叶双叶:先杀谁都差不多!如果你满血,先杀单叶(男)的也行,被攻击到1,2下10字弓是没问题的,多利用R2+方向+叉键左右移动吧,因为他也是拳头攻击距离短,一般打不到你,小心飞腿,他有招前冲破绽也是很大的!如果你的血50以下了,建议攻击双叶!打双叶没问题吧!打完双叶后单叶就是攻击稍微厉害点,多2个技能而已!攻击方法同刚才说的一样!配合左右移动!如果你血不够跑远点看他攻击时补吧!

  乱造:厉害的角色,攻击距离长,速度一般,但普通攻击和左右方均没空档,而且一旦被攻击到就起码掉50血以上!这关其实也可选择不打过关的,但是要分支路线,必须打啊!注意到此房间左右两个有栅栏的地方了吗?先是跳进去,待乱造也跳进瞬间,跳到下面那层,当然他也会跳下来的,跳下来的时候是不是背对着你了?哈哈,攻击吧,要是你会用连续技那就更轻松了!为分支但时间不够打的话,老方法扔炸弹!

  硝:这个角色很轻松的吧,不用我说了吧!

  重藏:他们都说绕圈找空档,但这样难免有失误之处!我说的方法也和打乱造一样,但是要找哪个地点呢?大家注意到海滩边那块石头没(硝弹琴附近的那块),重藏肯定在背后追你吧,那你跳过那块石头马上转身,注意重藏的位置,要保持180度的位置,待他跳过来的瞬间,你稍微靠近点石头,然后一转身就能攻击到他了!

 相关产品:天诛 红
 相关报道
《天诛 红》隐藏要素揭发全攻略 (2004-07-29 14:09)
《天诛 红》隐藏要素和评价计算 (2004-07-28 13:17)
《天诛 红》全分支一览 (2004-07-27 13:38)
《天诛红》完美攻略一 (2004-07-26 13:43)
忍术暗杀 《天诛 红》游戏预告视频 (2004-07-23 10:43)
天诛 红 (2004-07-21 14:14)
《天诛 红》新情报公开 (2004-06-03 14:37)
天诛 红 (2004-01-29 21: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