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忍者神龟 变种格斗》将于3月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1 13:1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KONAMI近日公布了根据人气动漫画《忍者神龟》系列改编的新作《忍者神龟 变种格斗》(TMNT Mutant Melee),与之前的动作过关版不同,这款新作的风格更接近于CAPCOM的《能量宝石》系列,是一款在特定场景下进行的大乱斗型游戏。本作种将有20多名角色可以选择,除了可以四人进行的大乱斗模式外,本作种还有一个具有更为丰富的故事情节的冒险模式。迷你游戏方面包括“占山为王”、“淘汰赛”等。在大乱斗的舞台中会出现和多物体可以使用。本作将于2005年3月发售,喜欢忍者神龟系列的玩家不容错过。

新浪游戏_《忍者神龟 变种格斗》将于3月上市
新浪游戏_《忍者神龟 变种格斗》将于3月上市
忍者神龟大乱斗游戏画面一
忍者神龟大乱斗游戏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忍者神龟 变种格斗》将于3月上市
新浪游戏_《忍者神龟 变种格斗》将于3月上市
新浪游戏_《忍者神龟 变种格斗》将于3月上市
忍者神龟大乱斗游戏画面三
忍者神龟大乱斗游戏画面四
忍者神龟大乱斗游戏画面五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KONAM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忍者神龟2》游戏秘籍 (2004-11-11 17:05)
《忍者神龟2》通关感受 (2004-11-11 16:39)
忍者神龟2 (2004-10-19 16:49)
一款生不逢时的经典—忍者神龟3 (2004-06-14 18:04)
KONAMI动作游戏《忍者神龟2》开发中 (2004-05-12 11:40)
组图:GBA《忍者神龟》北美热卖掀高潮 (2003-10-28 10:22)
图:跨平台新作《忍者神龟》全新画面大公开 (2003-06-27 09:41)
预约惊喜 我忍者神龟又回来了 (2002-09-19 15: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