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2005iQue情侣秀首周冠军揭晓 限定版小神游SP持续送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8:15 新浪游戏

    本文内容由神游官方提供,转载请注明“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tu

得奖情侣作品“美丽的一天”

    新浪游戏_LOGO昵称(女):小阳阳            新浪游戏_LOGO昵称(男):MC

    ★作品标题:美丽的一天

    打开心灵的窗口,接受阳光的问候,我和我的小阳阳美丽的一天!!!

  ★第一周冠军

  奖品:“中国龙”小神游SP。

新浪游戏_tu

     大奖奖品: “中国龙”小神游SP——中国第一台限定版游戏机

  “中国龙”SP是第一台以国际标准在中国大陆推出的限量版游戏机,主机采用了“紫禁红”与“玛瑙黑”的民族配色,请专人设计了龙纹并采用特殊工艺制作。此版主机一经推出迅速呈现奇货可居的局面,现已成为国外专业炒家的热门目标。神游公司特意提供这台珍贵的主机作为本次活动的奖品。

   根据比赛规则,作为“周冠军”的他们也将有机会在活动第二阶段“星探选秀”环节角追最终的“双人境外游”大奖,让我们祝福这对阳光情侣好运继续!

  本次活动的奖品全部由神游公司提供,现在活动正进行到第二周(共八周),这样的大奖每周都会将送出哦!

  本周其他优秀选手精选:更多情侣

新浪游戏_tu
新浪游戏_tu
新浪游戏_tu
0022号参赛情侣作品
0024号参赛情侣作品
0026号参赛情侣作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tu
新浪游戏_tu
新浪游戏_tu
0031号参赛情侣作品
0005号参赛情侣作品
0019号参赛情侣作品

-------------------------------------------------------------------------

  第一周冠军“美丽的一天”作者专访

新浪游戏_tu

首周情侣秀一等奖得主

      记者:首先恭喜你获得了“2005年 IQUE情侣秀”第一周人气情侣冠军。那就请你自我介绍一下吧,顺便也介绍一下你的女朋友。

  MC管:本人,姓管名超,西安人。电子信息专业大三学生,学习成绩一般,兴趣爱好广泛,喜欢street dance(但是没有坚持下来),游戏(但是没有一个通关的),滑板(曾有多次骨折的经历),音乐(但是不会乐器)。现在一个乐队(HUNTING FIRE,在太原的地下音乐圈还是小有名气)担任主唱,风格是新金属(希望有公司能够和我们签约),喜欢LIMP BIZKIT,311,HED乐队,梦想是能开一家巧克力店。

  我的GF情况如下:李阳,北京人。英语专业大三学生,尤其喜欢音乐,还有买衣服,曾有一天花掉1500元买衣服的前科,现在学校广播站主持欧美音乐节目,自称不论地下地上的音乐没有不知道的(尤其是欧美的乐队),家里有一只猫和一只狗,希望能开一家宠物乐园。

  记者:现在你们获得的奖品是小神游SP,可是问题在于只有一台,你们将如何分配这台主机呢?

  MC管:我会给她啊 然后我在买一台,这样就可以联机了

  记者:你的女友喜欢玩游戏么?

  MC管:她不太喜欢玩游戏,但是百战天虫是她非常喜欢的游戏,我们每天都要杀上几盘,还有最近她喜欢上《瓦力欧制造》了。

  记者:如果你玩游戏玩得入迷,而冷落了你的女友,结果会怎样呢?? (旁白:许多女孩都喜欢问一个问题:我和游戏,你选择谁?)

  MC管:她会先和我找碴,然后不理我,但是我的反应可是非常快的,一旦意识到,就马上和他道歉,然后撒娇,在不行一个KISS解决问题,呵呵!!(旁白:不错,识时务者为俊杰。)

  记者:请说说你们在一起最快乐的一件事?

  MC管:你真的把我给问住了 其实我们在一起一直很快乐,因为我们有一样的爱好,一样的性格,所以我们没有最快乐的事,只有每天都很快乐

  记者:这张照片是在怎样的情况下“诞生”的?可有什么特殊意义么?

  MC管:那天我们去公园,天气很好,那里正在举行面食节,我们吃的非常的饱,所以我们决定把我们最满足的心情拍下来!!!

  记者:你们拿到奖品后,会去购买哪些游戏呢?

  MC管:第一个就是回转瓦力欧,我们一直想玩,可是我以前买的那台GBA有点问题,就一直没有玩过,还有柯南,我和她都非常喜欢柯南,至于我,想买TONYHAWK PRO SKATER 我是超喜欢滑板的。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游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神游《纸片马力欧》攻略 (2004-06-21 16:25)
iQue的理念和期望及中国电视游戏之现状 (2005-01-24 11:21)
小神游SP设计赛冠军专访 (2005-01-17 14:32)
我们的梦想 自己来实现 ——“小神游SP设计大赛”获奖设计师专访 (2004-12-31 12:58)
“小神游SP设计大赛”圣诞夜落下帷幕 (2004-12-27 17:03)
神游将推两款全中文超人气大作(图) (2004-12-16 12:17)
“中国龙”SP奇货可居 上柜一小时即售磬 (2004-12-06 11:13)
小神游SP首发纪念品曝光 (2004-11-01 17: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