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真命天子,真的最配你吗?
我的宝贝公主,真的最衬我吗?
有什么好多想的,
不如让全世界来见证,
谁才是新世纪的完美情侣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
注意事项
iQue完美情侣(1名)
iQue完美情侣--浪漫双人境外游!
 
   
iQue人气情侣
周冠军
周周有大奖 人人有礼拿!
“中国龙”限定版小神游SP一套
 
   
iQue人气情侣
周亚军
周周有大奖 人人有礼拿!
神游机套装一套
(含五款游戏及十本精装手册)
 
   
iQue人气情侣
周季军
周周有大奖 人人有礼拿!
可获得“铂金版”小神游GBA一套
 
   
iQue星探赏
百名获奖机会等着你!
“神游水晶笔记本”
神游电子礼品券
神游电子礼品券
免费获得 人人有份!

下载电子礼品券,打印后在指定地点使用可获得特别优待!(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小神游SP介绍
神游科技

























































C 2004 iQue
C 2004 Nintendo

  我的随身玩伴-2005全国iQue情侣秀2005年1月10日准时引爆!

  “2005神游情侣秀”是一个时尚年轻人的盛世聚会!本次活动由神游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协办,邀请全国年轻人SHOW个痛快,SHOW出风采!

  “我的随身玩伴”情侣秀活动已于2005年1月10日正式开始,现在正接受投稿。正式投票是在1月17日,活动跨越3个月,最后的一对儿幸运MM和GG将享受浪漫双人境外游哦。有关于活动的参加需知可以查看下面的内容!

  点击下面的按钮报名参加,不但有机会获得以上大奖,还有机会获得新浪提供的超值礼物,礼物多多,机会多多!

  活动已正式开始报名。

 
情侣秀场 2005年1月10日-3月13日
SHOW出情侣照,周周有大奖!

参与方式:“情侣秀场”阶段,您可上传参选照片,接受公众投票评选。参选的作品就是需要您和您的伴侣(朋友)一起拍一张合影(当然其中如果还有SP的身影,那就会被加奖励分哦。)其中,当周得票排名的前三位,分别赢得"iQue人气情侣"周冠军、周亚军、周季军

请注意照片的格式为640*480的横版照片,最大容量请不要超过500K,必须使用JPG图片格式。640*480的要求是为了对应为您生成的个人页面的相框大小,请特别注意这一点。[范例公布页面]

周冠军 小神游SP(*中国龙限定版)一套
周亚军 神游机一套 (含五款游戏及十本精装手册)
周季军 小神游GBA(铂金版)一套

·活动以"周"为单位,八周内将共诞生24名"iQue人气情侣", 其中8名周冠军将有资格进入 "星探选秀"阶段,角逐"iQue完美情侣"大奖!

·活动当周为提交照片期,次周为公布投票期,循环进行

特别奖励提示:
若参选照片中出现小神游SP,则可额外获得总选票数的20%作为特别奖励。

示范照:
画面中出现小神游SP主机

您可在指定地点租借拍摄SP道具[地点说明及注意]

活动咨询电话
(0512)62883599 咨询信箱 joy@iQue.com
 
星探选秀 2005年3月14日-3月28日
邀你做星探,完美情侣你来选!

参与方式:投票者注册“星探“身份,在8名“周冠军”中选择您心目中的“iQue完美情侣”,前100位选对的星探将获得“iQue星探赏”奖品

iQue星探赏 神游水晶笔记本一套

8名“周冠军”在此阶段要争取星探们的支持,角逐“iQue完美情侣”大奖!

 
完美情侣诞生! 2005年4月1日

最令人激动的时刻到啦,谁是最终的完美情侣?

获得最高星探支持率的“周冠军,便赢取“iQue完美情侣”大奖,将获得浪漫无比的“双人境外游”!

 

·对照片进行修饰时,尽可能使用专业的设计软件,能够确保参赛的照片色泽鲜艳、画质到位。建议使用RGB颜色。

·制作过程中,为了方便修改,照片应单建立一个透明图层,与底层分开。

·照片定型后,保存为*.jpg格式,一般有‘低、中、高、最佳’四种品质选择,建议使用中等以上品质。

·由于提交稿件时有图象的容量限制,所以注意图象的大小尽量别超过500K。


·照片的尺寸为640*480,可用图象软件按比例定为指定尺寸。


情侣秀优秀作品欣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