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PS2的火炎纹章 《泪指环传说》续作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6:3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ENTERBRAIN日前正式公布了PS上大人气战棋游戏《泪指环物语》的续作《贝里克物语》(《Berwick Saga》)。

  ENTERBEAIN公布了该作的八名主要登场角色,游戏主要是以贝里克同盟和拉兹帝国间的战争为主线展开剧情。本作的村庄中将会设置比当年的火炎纹章系列更多样的设施。玩家还可以从村人那里接到任务,雇佣佣兵来增强实力,还可以靠捉拿通缉犯来获得赏金等。

  游戏中将加入大量新要素,战斗部分也将得到前所未有的进化。最大的特色是本次主打的“同时行动回合制系统”,让游戏的战术和前作以及火炎纹章系列比有了很大的变化。战略地图的格子将从4角变成6角型。游戏中先制攻击,武器的射程,移动攻击,盾的发动等都将对战斗产生很大的影响。另外,延续了前作和和火炎纹章系列的惯例,在游戏中死亡的角色将不能再次复活,而在一般游戏中都设定为于骑乘类职业融为一体的马在本作中也将拥有自己的HP(也就是说马也会死翘翘)。

  本作将由ENTERBRAIN负责开发,目前的开发度为80%,预定将在2005年春在PS2上推出,售价未定。

  

新浪游戏_PS2的火炎纹章
《贝里克物语》游戏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PS2的火炎纹章
《贝里克物语》公布人物图

  

(编辑/火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视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仙乐传说一百小时研究 (2004-12-07 17:07)
《侍魂零SP》出招表 (2004-12-06 15:21)
《勇者斗恶龙8》道具合成表 (2004-12-02 14:30)
《合金装备3》怪玩法 (2004-12-01 15:43)
《勇者斗恶龙8》全人物技能咒文表 (2004-12-01 15:31)
《合金装备3》通关攻略 (2004-11-30 14:01)
合金3光学迷彩出现法 (2004-11-29 16:00)
《勇者斗恶龙8》系统篇 (2004-11-29 16: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