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PS2 > 正文
PS2版《铁拳5》2005年2月登陆美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8 13:57 新浪游戏

  由NAMCO制作,移植自大型街机,预定2005年春季发行的PS2版超人气3D对战格斗游戏《铁拳5(Tekken 5)》,根据美国大型游戏连锁店EBgames游戏预购网的消息指出,游戏将于2005年2月22日于美国地区发行。

  2004年E3首度发表,11月起正式于日本与美国地区上市营运的《铁拳5》,是NAMCO当家招牌格斗游戏的作新作,本代除继承了前代的要素之外,并依照玩家反应进行各种改良与修正,重新加入早期几代的无限场地,取消地形高低差效应,修改横移动输入系统等。

  游戏登场角色的数量大幅提升,包含隐藏角色在内共超过30名以上的角色,也包括许多前代未登场的老班底,以及3名风格各异的新角色。各角色的招式与动作也大幅加强,更加丰富多变。之外NAMCO也使用了SEGA于《VR战士4(Virtua Fighter 4)》中首创的磁卡网络联机系统,并加入更多要素,提供包括胜败率纪录、段位晋升、换装、玩家虚拟角色对战……等功能。

  即将于2005年春季发行的PS2家用版《铁拳5》,除完整重现以兼容基板所制作的大型街机版影音效果与内容之外,还将加入原创版片头动画影片以及各角色故事剧情动画影片,家用版必备的练习模式、竞时模式、生存模式等,以及原创的动作游戏模式“铁拳 ADV”,同时在换装系统的内容上也比大型街机版更加丰富。

  由EBgames商品预购网的消息指出,《铁拳5》将于2005年2月22日于美国地区发行,定价49.99美元,同时也公布了美国版的游戏封面。如此消息属实,则本次离大型街机版正式上市仅3个多月就发行家用版,可说是历来最快的一次,但本消息目前尚未经官方确认,日本与亚洲地区的发行时间也还未定,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多留意后续相关消息的公布。

  

新浪游戏_PS2版《铁拳5》2005年2月登陆美国
该购物网公布的美版《铁拳5》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铁拳5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NAMCO《重生传说》完全实用金手指 (2004-12-24 16:04)
NAMCO大作《重生传说》剧情攻略一 (2004-12-22 16:24)
《仙乐传说》游戏初期赚钱好方法 (2004-12-21 11:39)
《王牌空战5》究极研究 (2004-10-29 15:41)
《仙乐传说》资料库 (2004-10-27 14:21)
《王牌空战5》剧情攻略一 (2004-10-27 13:24)
《风之克罗诺亚2》游戏密技 (2004-09-30 13:46)
《仙乐传说》新手问答 (2004-09-29 15: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