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15:12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门狗》玩家分享游戏细节信息一览

  游戏细节信息汇总:

  1、游戏中将有65辆载具,包括汽车,船舶和摩托车。然而,在本作中不会有车辆定制或性能调整选项,只会有20种角色个性定制服装可供选择。

  2、当你黑客了一些人,你不仅可以取走他们的钱,还可以从他们那里下载歌曲、听他们的私密对话等等。你可以通过黑客别人来取得金钱并从ATM中提现。

  3、解锁汽车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实现:

  — 你之前开过这辆车

  — 你黑了拥有这辆车的平民

  — 你自己买了这辆车

  4、通过解锁技能树艾登可以变得更强,他也有一个道具制作系统。可制作的道具包括手榴弹、简易爆炸装置等。

  5、道具制作系统将作为黑客的一大限制,制作道具玩家将需要获得原料资源,而这又需要花时间来获得。

  6、艾登需要黑客特定区域的中央操作系统(CTOS)塔台才能入侵该区域。

  7、在游戏中你可以抵押你所获得的汽车、弹药等物品。

  8、游戏有一个内部的社交网络,类似于Facebook和推特,这是为模拟艾登在故事情节中与其朋友的社交。

  9、本作不是跨平台游戏,你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连接到家用机/PC版本来进行游戏,反之亦然。

  10、本作的迷你游戏无法联机体验,这是一大遗憾。

  11、你在游戏中无法控制天气,但如果在藏身处休息,你可以变相的控制时间。

  12、本作为“次世代”游戏,又名PlayStation 4,Xbox One平台游戏。以“在线自由漫步”和“数据解密”为其新特性,在多人游戏中使用这两项功能将特别有趣。

  13、最后,对于Xbox 360平台玩家:游戏将需要一个7.5 GB的安装空间。你可以使用DVD安装游戏,还可以使用硬盘下载安装。

游民星空

  14、芝加哥作为美国北部城市中监控最为严密的城市,共有上千只电子眼全天候的盯着芝加哥的各个角落,因此将芝加哥作为游戏背景再合适不过。

  15、育碧做叻大量的工作来保证游戏中的黑客入侵行为能和现实生活保持一致,因此玩家可以自行决定很多事情。

  16、游戏总共有超过3000个不同的角色模型,每个市民均有大约500行的对白,简单的说就是妳几乎不可能在游戏中遇到相同的NPC,甚至包括叻不同的口音等等。

  17、游戏中如果妳是用黑客入侵的手段黑叻某人的电话并偷听叻他们的对话的话,那窃听的这段对话之后将会被删除,妳将无法重听。

  18、游戏中攻击警察或者向警察鸣枪所导致的后果会很严重,因为妳将会被大批的警察追捕,最好的办法就是逃跑,当然妳得熟悉地图。

  19、游戏中的NPC会对游戏中的事件做出相应的动态反应。比如发声车祸,他们有的围观,拍照,打电话报警甚至会上前帮忙等等。

  20、游戏中设定的所有动作均为原创设计,除叻游泳和自由落体的动作来自《刺客信条》。

  21、游戏中没有特定的跳跃键,某些需要做跳越动作的地方是随着剧情或任务环境的发展主角会自动执行跳越、攀爬等动作,看起来整体动作将会更加流畅。

  21、游戏中关于天气的设定有很多,更加的还原真实,大暴雨或者强风都将会对城市、NPC 等带来不同的影响。

  21、游戏中入侵者的样貌都是随机的,也就是说谁都有可能是入侵者。

  22、游戏中安全屋会随着剧情或者任务的发展自动解锁,而有的安全屋需要玩家自行寻找。

  23、游戏中玩家购买的车辆可永久性使用,一般都出现在妳此时所在位置的路口停车位上。

  24、游戏中抢劫商店不会获得太多的现金,完成线上任务或剧情任务或黑掉 ATM 都会获得大量的金钱。

  25、游戏中可以利用手机查寻任何妳想要查的人的具体信息,比如他有多少存款、叫神马名字、在哪里可以找到他等等。

  26、游戏中妳可以购买饮料和食物等。

  27、游戏中切断电源可以组织黑客入侵。

  28、游戏中玩家使用的手机电量是有限的,但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快速恢复。

  29、游戏中若想跟踪一个目标,需先将其设定为目标才会有准确的信息快速发送给妳。

  30、多人模式中,如果妳被黑客入侵,妳现在正在进行的任务将会暂时中止,直到妳将这名黑客处理完才会继续进行。

  31、妳可以创建非公开的私人房间和好友一起进行游戏,也就是传统的合作模式。

游民星空

  游戏中将有6个区,每个区的风格,NPC种类和气氛都不一样。同时,玩家还可以操控75中不同的载具。

  1.游戏中是否有昼夜循环?

  是的,游戏中有实时昼夜循环,都不是已经编辑好的。

  2.游戏中的天气系统如何?

  我们有很多不同的天气,从阳光高照到阴雨连绵。风,雨,雾和云都有几种不同的密度。

  3.怎样做到游戏中NPC都是独特的?

  每个NPC都有一个不同的特质。有超过3000个NPC包,几乎无限种组合。

  4.目前同时出现的NPC数量和是多少?

  同时出现的NPC要看很多其他因素,比如时间和地点等。如果是白天,玩家可能会看到更多NPC。如果在晚上,NPC数量就会减少。闹市区会更忙碌。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确保世界真实感。当然,次世代主机让我们可以放置更多地NPC。

  所以具体数目很难给出,但是城市肯定感觉非常生动,NPC也都很独特。

  5.能破解所有NPC吗?

  是的。根据他们的个人数据,有很多可以破解的方面。

  6.有什么不同的环境?

  芝加哥是一个丰富和多边的城市,我们想让玩家全面感受6个不同的区。

  7.多少不同的载具可以驾驶?

  超过75个不同载具,从摩托车到轿车,复古,越野,SUV,跑车等等,都有不同的物理机制。

  8.有多少不同的破解?

  超过100种。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