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15:06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门狗》PS3版4.53系统进游戏教程

  PS3版的 看门狗也出了! 但是看到仅供4.55游玩 请刷4.55系统 否则别废话! 你这么叼 你爸妈造吗?

  下载完PS3版游戏 解压 得到一个 BLES01854 名称的文件夹 这个是PS3版游戏 看门狗 的ID!

  1. 将  EBOOT.BIN   这个文件复制到  BLES01854/PS3_GAME/USRDIR  文件夹下粘贴覆盖同名文件!!

  2. 将  PARAM.SFO  这个文件复制到  BLES01854/PS3_GAME   文件夹下粘贴覆盖同名文件!

  E3ODE转换软件教程

  1.打开ISO转换软件  如图找到看门狗的游戏文件 确定

游民星空

  2.选择转换完成的存放位置以及游戏名称 E3破解只支持英文和拼音游戏名用中文现实不出来

游民星空

  3.询问你是否要分割为4G大小的分卷 点否 

游民星空

  4.转换完成如图所示 回车退出行了 

游民星空

  亲测截图  E3ODE 4.53系统可玩中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