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17:42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初音未来:歌姬F2》道具使用的心得

  PS3版帧数低的解决方法就是,让音符不出现就行了,或者说,即使他出现,你也看不见他

游民星空

  亮点在图片右上角,手残仨safe请见谅。再更新一个罗密欧的

游民星空

  现在依然不能稳定全连,总要出那么几个小错,另外判定也是硬伤,fine太多了。

  你们要知道这种打法特爽特NB!那种犹如开了Trans-AM的感觉游走全身,注意力高度集中,一个闪失miss一大片的快感!

  还不快来一起体验!

  游戏一共有五种挑战道具,本作的一大特色就是可以同时叠加三种。

  其中前两种实在是大触级别的人才能玩的,恕我无能为力了

  后三个道具能力分别是

  1、音符飞行速度加快一倍

  2、音符形状变小(三分之一)

  3、音符飞行轨迹混乱(开此挑战,音符会以另一种规则飞行,飞行方向依然固定,但每个音符飞行位置都很乱)

  后三种一起上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那就是音符变小了,PV看得更清楚了,然后呢,完全看不见音符的飞行轨迹!完全看不见哦!你都不知道从哪飞出来,然后每个音符都是转瞬即逝!什么狗屁帧数全都玩蛋去吧,老子再也不要看到那些飞行的音符了啊!就看着小小的黑框框照打不误啊!

  PS:三挑战道具可令歌曲奖金变为250%,消费1w5。拿世界第一公主来说,即便只有E评价的情况下,净赚也比无道具Perfect高出将近1w点。实在是一个勤劳致富的新路啊

  PS2:非斗M请勿尝试!

  PS3:前两种道具的能力分别是

  1、音符的黑框(就是转时针的那个)很晚才出现(也称作音符突显)

  2、HP最大值只有原来的一半,只要打出cool以外的判定(如fine,safe)一律扣血

  以上两种目前测试处于无解阶段,第二个道具是给追求全cool的大触准备的,需要极高的打击精确性,而第一个,纯粹是虐人的,因为音符突显基本不给你任何反应时间,除非你已经对歌曲的所有note烂熟于心,或者歌曲BPM超低,那么这个特效还是雪藏为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