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07:14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泰坦陨落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泰坦陨落》全兵种介绍及数据的解析

  游戏模式简介

  Titanfall 战场上的作战单位分为机师、泰坦、人类步兵、机器人步兵。

  机师是 6 v 6,每个机师同一时间可以在战场上操控或者指挥 1 台泰坦。

  两种步兵不可操作,自动投放到战场,最多 12 v 12。战场上同一时间的战斗人员最多为 48 名。

  泰坦(TITAN)

  泰坦机器人是 Titanfall 世界中重型战争的主要形式,它是现代军用外骨骼机器人雏形的后裔。

  除了战斗泰坦外,非武装泰坦在货物运输和一些不适宜人类操作的环境中(例如太空深处的探索和救援工作)发挥其作用。

  可以说泰坦机器人在前线地区随处可见。泰坦有六七米高,是泰坦机师(机师)身体的自然延伸,有着惊人的敏捷能力,可以冲刺和越过台阶。

  战斗泰坦装备了各种射程的武器和军备,还可以近战践踏地面的敌人、砸毁敌方泰坦机体,甚至破舱将敌方机师击毙并且抓出来。

  泰坦在战斗中从高空的战舰空降到战场,也就是 Titanfall。机师可以进入机舱操纵泰坦,也可以对泰坦的人工智能下达指令(十字键左方向)

  让它们进入跟随机师的作战模式或者固守阵地的防御模式。泰坦在受到过量伤害后会被摧毁,机师可以在爆炸前启动弹射系统撤离。

  哈蒙德公司的三款泰坦机体各具备特定的核心能力 Core Ability,Atlas 泰坦是攻击力、Ogre 泰坦是防御力、Stryder 泰坦是移动速度。

  充能之后启动(十字键右方向)可增强各自的核心能力输出,持续十几秒。使用后需要冷却和再次充能,循环使用。

  - ATLAS

  作为泛用机型,Atlas 泰坦机甲弥补了其它机型的不足。

  它是一个先进的武器平台,能够给机师提供比 Stryder 轻型泰坦更好的保护,也比 Ogre 重型泰坦的机动性更高。

  Atlas 可以适应侦查、快速突袭、火力支援、战术支援等各种任务。战场上的 Atlas 非常可靠强大。Atlas 的核心能力是攻击,充能启动后,杀伤力增加。

  - OGRE

  Ogre 泰坦机甲注重装甲和进攻性能,是泰坦中防御力最高的一款,当任务需要高生存率的时候,Ogre 是不二之选。

  Ogre 的核心能力是防御,充能启动后,防御力增加。

  - STRYDER

  机动性和敏捷性是 Stryder 泰坦机甲的生存要素。作为系列中机动性最高的型号,Stryder 含有多项尖端线性旋转技术,是多年的技术结晶。

  当然 Stryder 也具有其他泰坦的战斗功能。Stryder 的核心能力是速度,充能启动后,移动速度增加。

  内 容

  OGRE

  ATLAS

  STRYDER

  生命值

  10500

  8000

  5500

  护盾充能速度

  22

  12

  10

  跳越高度

  15

  15

  15

  步伐高度

  80

  80

  80

  蹲走速度

  112

  150

  187

  行走速度

  265

  280

  300

  奔跑速度

  400

  420

  435

  近战杀伤力

  1875

  1000

  1125

  近战反弹距离

  510

  510

  850

  闪避持续时间

  0.27 s

  0.3 s

  0.32 s

  闪避间隔时间

  0.2 s

  0.2 s

  0.2 s

  闪避初始速度

  610

  685

  720

  闪避结束速度

  400

  350

  250

  一次充能的闪避次数

  2

  2

  3

  机师(PILOT)

  就和泰坦机器人一样,前线地区的泰坦机师也风格迥异。机师有自己的证书,例如大部分的机师都有民用证书,可以进行建筑、运货以及救援等工作。

  其中最令人向往的是战斗证书,要获取这个证书的机师必须通过一系列的测试,

  因为要成为一个合格的泰坦机师,必须掌握泰坦的驾驶技巧以及自身灵活的移动方式。

  一个合格的战斗泰坦机师很珍贵。泰坦机师判断战场形势选择泰坦战或者步战。进入泰坦可以大幅增加单兵的攻击火力与防御能力。

  为了缩小目标不易被敌方察觉、实施迂回包抄战术、或者利用泰坦牵制对方并形成交叉火力,机师将离开泰坦进行步战。

  在步战时,可对自己泰坦的人工智能下达指令(十字键左方向),让它们进入跟随机师的作战模式或者固守阵地的防御模式。

  战场上的泰坦机师都在腰部后方装备了喷射装置,让他们得以在建筑物与掩体之间快速移动,

  利用二段跳跃来跑墙和攀爬高处,形成了对泰坦的灵活与立体攻击优势。机师对付敌方泰坦时,在中远距离会使用反泰坦武器攻击。

  接近泰坦时的一个选择是从后方跳上或者高处落在敌方泰坦上,打开其头部后方的核心舱盖,攻击该防御弱点。

  - RIFLEMAN

  Rifleman 的装备适合突击、中距离攻击。

  - ASSASSIN

  Assassin 的装备适合远程狙击偷袭。

  - CQB

  CQB 的装备适合肉搏、近距离攻击。

  内 容

  设 定 值

  生命值

  200

  跳跃告诉

  80

  步伐高度

  18

  蹲走速度

  89

  行走速度

  180

  冲刺速度

  270

  步兵(Grunt)

  步兵是你的作战同伴,他们乘坐空降舱着陆或者从直升机索降,在战场上协助你攻占据点和前往战场热点,并且为机师发现敌方士兵和泰坦的位置。

  不过人类步兵只是血肉之躯,装备、攻击、防御、机动等作战能力都弱于幽魂机器人。

  幽魂(Spectre)

  Spectre 幽魂机器人与同类的 Marvin 马文机器人有点不一样。Spectre 是专门为战斗设计的自主思考机器人,在战场上能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Marvin 首先是工作机器人,上战场是后备选择。Spectre 区别于 Marvin 的另一个特性,前者通过内嵌人工智能来独自进行行动,

  让它们在前线的战斗中更加独立,但有时候也会带来一些麻烦。

  Spectre 在战场上比人类步兵强悍和更有威胁,它们使用火箭筒攻击泰坦,也会像机师一样蹦到屋顶作战。

  Spectre 的一个弱点在于可以被敌人用数据刀 (Data Knife) 破解它们的敌我识别能力,变成敌方士兵。

  它被破解后还会主动去破解附近的 Spectre,然后跟随破解者作战。

  哈蒙德公司为什么不修复这样的麻烦,天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