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7:46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勇传奇:忍龙Z》七种丧尸的介绍

  普通丧尸

  由普通人感染而成的丧尸,你可能认为他们也像活着的时候一样平庸,但事实上他们的精力要充沛的多。他们比活着的时候更强壮、更快、更丑以及更蠢。如果你嗅觉够灵敏的话可以提前避开。

游民星空

  带电丧尸

  这些带电的家伙似乎可以自己产生电力,这实在惊人,但其实如果它们电力足够的话是可为所有的东西充电的。但考虑到大家要么死了要么躲起来了,电视、微波炉什么的没什么用了。碰到它们的时候一定要牢记高中物理,让他们短路。

游民星空

  燃烧丧尸

  除非你很冷或者是不想活了想在火中结束自己的生命,不然千万别靠近他们。他们时刻燃烧着,照亮夜空,烧得奇形怪状。

游民星空

  有毒丧尸

  如果你还乐观地认为军队会来这座城市开展营救的话,那就太蠢了。那些笨蛋在穿着装备的情况下“巧妙”地使自己被感染了。现在他们被困在里面,自我侵蚀并扩散出毒气。

游民星空

  火球丧尸

  如果你现在想去教堂,期望牧师聆听你的祈祷的话,还是算了吧。他们已经无处可寻了,除了一个拿着火球在大街上游荡的家伙。我们很想他只是做一点神职工作,但大多数时候他是随机地袭击那些看不顺眼的人。

游民星空

  怪力丧尸

  地方名人、前拳击手也被感染成丧尸了,他强力的拳击遗留了下来。是的,有些人会因为他只会简单的攻击或职业生涯最后不光彩而轻视他,但他现在毫无疑问强力到不行,完全不能忽视他的存在。

游民星空

  双头丧尸

  坦白说,没人知道这是什么。看起来好像是实验失败造成了两个头并且比例还有问题。他好像一直都是饥饿状态并且在袭击失败的时候经常嚎叫。

  虽然他嚎叫并且大如拖拉机的巨大体型使你很容易在远处就看见他,但你以为这样就能完全躲避开了么?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