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7:3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国末日》DLC掉队全流程图文攻略

  游戏开始后直奔二楼药店,其他的都不用看,直接去柜台角落找到药店留言(收集1),有旁边美国公主店的密码。

游民星空

  进入美国公主,柜台后面有布片,往里走,找到已经死了的药师,从他身上获取钥匙(收集2)后别忙着走,他旁边有药师留言(收集3)。

游民星空

  出门后有个循听者,先等他从门口过去在跟上去暗杀他,十分简单。这只循听者死后会掉酒精。回到药房,开门进入看到直升机。先别从窗户跳出去,右边的办公室里有糖。

游民星空

  出窗户看到两条地道,走右边那条,走一半后左边地道那边走,路的尽头有剪刀布条火药。捡完后继续走右边的小道,走到头看到尸体,旁边有沙龙留言(收集4)和急救包一个,这个急救包可以等到血再少一点再用,它回血肯定是大于半条的。不过由于本DLC不包含章节自动回血,所以一定要提前吃急救包,别等弹尽粮绝了再用,没必要。

游民星空

  出门跳下栏杆,有场景切换。跟着莱利走,有一间类似于客厅的屋子,桌子上有海报一张(收集5),爬箱子到二楼后,墙上有火萤标识,触发对话1。

游民星空

  过独木桥,走下电梯,先别跟着莱利走,右转回头能看到蓝色的画,触发对话2 。

游民星空

  之后往前走,走花坛左边,也就是跟着莱利走,路上有一幅水枪的画,触发对话3 。

游民星空

  再走下电梯,莱利会说听说温斯顿死了。这时到她身边触发对话4 。

游民星空

  进到黄色的帐篷里,床头柜上有报纸,触发对话5 。之后莱利会递酒过来,这里不太清楚这算不算非强制性对话,反正我接受不接受都选了一遍。

游民星空

  回头出帐篷,直奔正对面的长椅,有个马鞍在上面,触发对话6 。

游民星空

  跟着莱利走,墙塌了之后说要找其他的路,向右转能看到五面小旗,从那里让莱利上去。

游民星空

  进屋戴狼头面具,对着莱利吼,触发对话7 。到第二排货架那里,带上绿头面具,旁边莱利会跟上来,触发对话8 。

游民星空

  去骷髅算命师那里,要进行大概八段对话,要离开这里前先等一下看看还有没有对话可以说了,对话9 。

游民星空

  从刚戴上狼头的地方直走到头右转,木架上有个罐子,触发对话10 。

游民星空

  屋子地图的最左上角有吸血鬼面具,莱利戴上后可触发对话11 。

游民星空

  第三排货架上有个鸟头面具可以戴上,之后从左手边的门出去进行丢砖头大赛。注意车一共有7块玻璃,左边2扇右边2扇顶上1扇挡风后窗各一扇。赢的话只要反应不是太慢就没问题,赢了会跳个奖杯。问完问题,下楼,先别跟莱利走,进到左手边第一个屋子里,桌子上有警告纸条(收集6)。

游民星空

  扳开电源后开灯出门,场景切换。从看到直升机的地方右转走到头,你会看到一个NOTICE,旁边有剪刀布片。附近有个写着dough的柜台,底下有中庭留言(收集7)。

游民星空

  旁边黑白格台子上有糖,NOTICE对面有个铁架,上面有火药。收集完之后顺着电线走进门。淌水过去,能看到一个没油的发电机,旁边有发电机留言(收集8)。

游民星空

  回头去拿那个红色的油罐,下水后会有4只循听者出现。因为此时并未有子弓单被发现,所以思路只能是钝器砸晕后用刀子捅死。此时你手上应该早准备好了一块砖,拿油罐的地方往右转的小道上有一块,往里走一点到两扇仓库门那里门前有一块,最里面那扇门的门口有一块。因为砖头刷新是在杀完所有敌人之后,所以记住砖头位置比较好。这里不用潜行,循听者会始终知道你的位置,所以大胆地奔向砖头吧!杀死第一只循听者后,它会掉落6发子弓单,千万别用,后面会有十分需要的时候。

游民星空

  油在水里中央区域的那辆白色货车的油箱里,同时这辆白车的货箱中还有巧克力一块。回到发电机,加油启动后,水也会被通电,所以注意千万别走到水里。向后转有一扇铁丝门,开门进去上梯子。从通风管道走到红色车上面时,往红车车头那里走,有酒精布片可以捡。

游民星空

  此时两扇仓库门都可以打开了。第一扇门里的箱子拉出来卡在第二扇门底下,这样你就可以爬箱子从上面走过去了。

游民星空

  从最里面的门出去,会听到有感染者的声音,其中包括3只跑者,2只循听者,第一只跑者位置很明显,直接从背后暗杀,杀完后他身后的架子上有酒精。

游民星空

  从本屋起始位置往右走,架子上有巧克力。之后向左转,注意别撞到循听者,进入一间黄色墙壁的屋子,桌子上有剪刀,右手边架子上有火药。从黄色屋子的窗户处能看到第二只跑者,旁边一般会有一只循听者在巡逻。第三只则在路尽头左手边的铁门前,从庭院右侧墙边贴边走,之后向左转走到其背后暗杀即可。杀死三只跑者后,剩下的就都是瞎子了。最后一只跑者旁边的柜台上有剪刀。从铁门出去,又会遇见两只循听者。这时不能直接从绿色的门那里出去,必须先杀它们。这里不建议跟着他们走,因为你要潜行必须走得很慢,而这两只走得则很快。你可以先研究一下他们的巡逻路线,再从必经之路上蹲点杀死他们。

  从绿色的门进去,上电梯,左转进到帐篷里,里面有中庭录音机(收集9)。

游民星空

  之后直奔直升机。场景切换。看到旋转木马,骑马,触发对话12 。出来后讲笑话,必须都讲完不能断,对话13 。讲完后向后转,有个柜台,翻过去里面的屋子里有厨房留言(收集10)。

游民星空

  之后跟着莱利走,到照大头贴那里,按照规则操作,触发对话14 。继续一路跟着她走,会进入一家游戏厅,游戏厅最里面的那个骑摩托的机器玩过之后跳奖杯。右边的格斗机器无伤过关又会跳奖杯。

  追着莱利走,进行水枪大战。没什么难点,这个小游戏用简单模式能用R2玩是最好的,不过生还者难度下也不难。全赢后跳奖杯。剧情后场景切换。

  遇到循听者与猎人厮杀的场景前,你会看到右面的墙上有一个缺口(墙上还有字),从缺口进去,会找到尸体,旁边有照片(收集11)。之后到唱片店那里看他们自相残杀同时可以捡到弓,最后会剩下3个猎人。中间那个猎人不定会往那边走,反正先杀那个落单的,剩下两个很容易就杀死了。杀光后,去左边柜子那里能找到酒精,桌子上有糖和巧克力。收集完之后去最右边那个猎人巡逻的厕所那里,有一个通风口。跟着血-迹走能找到尸体,尸体边上有通风口录音机(收集12)。

游民星空

  出通风口后,丢块砖到庭院中央会造成猎人感染者大混战,你只需要躲好了一边等着就行了。最后不管剩下的是什么都可以暗杀解决。跑者会掉6发子弓单,货架边上有剪刀,从二楼的板子正下方那块阴暗的位置里面有酒精。出门后上台子,顶上有酒精布片。

游民星空

  跳下去之后往庭院中央丢砖头引发混战,初始位置右边台子上有巧克力,庭院里有很多瓶子,剩下的家伙就用这些伺候他们吧!杀光后进入右边第一间屋,柜子里面有剪刀,架子上有酒精,第二间屋的柜子里能找到火药和布片,庭院左侧能看到一个小楼梯,下去之后有糖可以捡。最里面的天坑左手边有柜台,电脑下面有个抽屉,里面有火药和子弓单2发。

  最后爬上天坑开门,又回到了最初的地方。往Joel的地方走,路上有尸体,边上有布片和弓箭1发。准备迎接最后一战。

  此时如果你血掉了一半以上的话,现在立刻用个急救包。E玩到这里的时候是有两个急救包,一个炸弹还有一个燃烧弹。战斗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猎人开始撬锁,此时把二楼右侧巡逻的猎人暗杀后,E的打法是从右边商店下到一楼,那里有个猎人巡逻,杀掉他之后会引起其他人注意。这时没必要潜行了,跑回二楼楼梯口处准备丢钝器打晕追上来的猎人之后用刀子捅死。二楼一共有两个瓶子。回去捡一个,从二楼蹲点杀死追上来的敌人。如果没人追上来的话,就应该是有人回去撬锁了。从二楼栏杆处用手-枪点死撬锁二人组中的一个,然后他们就又会来追杀你了。这样就能慢慢耗死他们。

  第二阶段是你杀死所有猎人之后,回去准备开-锁,此时会出现第二波猎人。正对面的猎人别和他对枪,得不偿失的。从箱子后面蹲着走到楼梯口处,最后一个箱子上面还有巧克力。上楼梯进到那个两个门的屋,你靠近门时会有一个拿猎-枪的猎人突然冲上来。杀死他之后,会有一堆猎人将这间屋子团团围住。是时候把你珍藏多年的炸弹拿出来了,朝人多的地方一丢效果拔群。

  第三阶段出现的感染者会把第二阶段剩下的几个猎人吃掉,然后它们就开始自寻死路了。个人感觉感染者比猎人好杀得多,捡砖头用刀杀,或者你子弓单比较多的话用枪点死也是可以的。结束后去开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