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18:00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丧尸围城3》全流程的图文攻略分享(4)

游民星空

  打开门之后可以看到主线任务的目标,这里玩家可以顺便把墓地的支线任务做掉,任务很简单,只需要在5个魔法阵之内击杀1个僵尸。完成后会获得7500PP,墓地中还有收集品,可以获得2000PP。穿过墓地调查大门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把角落的蓝色箱车开到下图所示位置作为落脚点,之后就可以爬上楼顶了。砸开玻璃跳到下层,旁边桌子上可以找到装扮“女式毛衣”,门口旁沙发可以拿到帽子。开门后需要击杀一大波僵尸,这是赚取经验的好机会,使用之前在墓地合成的雷电锤来清理尸群的话会很快。下去之后需要在停尸房找到一具尸体,调查最里面一排的柜子就是要找的目标,之后进入里面房间找到钥匙,再返回打开柜子,中途可以拿到一张设计图。打开柜子后进入里面房间,拿到桌子上的设计图之后调查棺材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需要开车到达指定地点,与一般载具不同,灵柩车的耐久度会不断下降。不过玩家不用担心,就算载具坏掉了,玩家依然可以抱着棺材到达目的地,并没有影响。到达目的地之后,本章节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