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7:11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0》不遇敌道具的获得方法

  不遇敌能做的事情太多了,小游戏、跑场景抓怪........。.

  最终幻想10不遇敌的方法目前知道的有三种,

  1.最早期是在贝贝鲁从机器身上偷到30个道具,属珍稀道具,然后改造出来,这个难度相当大,不推荐。

  2.拿至飞空艇之后,去隐藏的遗迹打那个主角第一次遇到的BOSS,这个需要存档,因为有机率。

  3.训练场打怪获得,这是最简单的方法,详细说明一下:

  到了那基平原后记得去找老头买抓怪的武器,把那基平原的9种怪全部抓到,每个抓1只就够了,这样训练场就开张了,然后继续下一个场景,来到地底洞窟,在地底洞窟抓“Ghost”这种怪,就是有点像鬼的那个,这怪的特点是出死亡宣告。

  抓到后回到那基平原训练场去找老头,在地底洞窟区找到“Ghost”,然后挑战,每盘费用是1275,打败它后就有机率获得不遇敌的装备。

  我获得的是Rikku的防具。大概打了20盘左右出的,个人觉得这是最容易获得不遇敌的方法,祝大家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