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6:51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最终幻想13-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刷道具技能

  相信玩多周目的人都知道,Hard模式中的怪都会掉落全身的东西,有些以为只能Hard模式中拿到的技能,在拿到时已经是LV2或者LV3,其实这些技能在Easy就可以拿到,问题在于日数,七日后怪物能力提升,身上道具也会提升一个等级,查看资料本来黑暗无法掉落的道具也会变成白亮可掉落,十一日后也会提升一个阶段。

  只是我还没确认十三日后的变化,我二周目玩Hard的时候,十三日刷到的技能附加的自动属性都比十一日高,比如ATB+15,范围攻击+20%,击倒时间+10%等等。

  所以刷技能或道具记得根据日数变化查看资料,比方Easy模式中刷狂暴猴,第一日开始回掉落多汁肉肠、中雷电LV1、电气冲击波LV1,第七日后就变成多汁肉肠、中雷电LV2、电气冲击波LV2、大雷电LV1,原本不会掉落的因为日数变成会掉落。

  运用这个方式来把LV1的技能升到LV5就不会花费太多时间,只要把LV1升上去后,该怪物就不用再打了,留七日后才打,之后就十一日。

  在Easy模式中大部分技能都可以刷到LV3~4了,之后可以直接进入Hard模式,在Hrad模式刷LV4技能弄合成大成功后,才把LV1升起来的技能给印上让ATB消耗变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