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16:39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各种剧情猜想(2)

  接着续作的队友, 毫无疑问,冰之少女肯定是有的,我没搞明白,为何没人说到她,无论是人气还是 故事走向,文韬武略样样精通,在续作开始部分,她肯定会和里恩在一起,贵族派这么优势的情况下,国共两党 政治立场必须放下,一致对外,这也符合我上面说的,宰相洗不洗白我不知道,这几个娃儿肯定是不会悲剧的,必须放心。

  关于宰相之子的老大是谁,相比于 脱袜会长,我在某天爆发的奇思妙想,我更觉得是 库洛,如果他是宰相之子的老大的话,这一切就碉堡了,宰相安排的伏笔去了恐怖zuzhi,导致一切爆发,最后贵族失败,这一招太高明了,不是么?这样才符合 把自己都当作棋子的最高境界,并且如此一来,学长续作洗白的机会就大大增加了,而且最后可能会出现这样一幕。

  两大骑神大战碧轨大三神机或者贵族大量杂兵,煽情过后,学长替里恩挡刀而死,半年加上续作时间的利息 一起还清,人物洗白成功,而且死掉后不会让人觉得像碧轨一样过于梦幻,犯了这么大的事最后落个好结果肯定有人不爽,是不是?

  接着是主角周围还有没有 教会或者结社的人,我不是全npc制霸,可能还错过了些什么,但是我觉得最大的可能性应该是这位

游民星空

  此人最为出彩的部分在 最后一章,当时旧校舍出问题,到场的是校长 萨拉 会长,胖哥,和此人。 难道最该到场的不应该是 女校医么?但是 却给他戏份,你跟我说 他是清白的 我都不信。接下来 门口大战 贵族机器人的时候,两个魔法师,大家明显对他的吐槽更多,而且他还说了

游民星空

  中世纪的魔导师出现在这个地方实在太微妙了,难道大家不觉得么?

  至于他到底是 教会的还是 结社的,我真不好说,如果说是教会的话,他天天在这里上课,似乎时间上不太合理,是结社的话, 已经出了 二柱 和死线,再来一个 他,是不是有些太多了?

  老师当作必出妖孽,不是此人就是校医了。

  接着再说说大家议论最多的枪哥吧, 目前看到的是身世清白,教会略有关联,能感知上级属性,和魔女班长一样。

  序章在此, 姑且认为是当年给他上课的那位大神 导致他对教会略有好感,但是续作他和教会轮流发生关系的剧情基本上大家都肯定了。

游民星空

  枪哥出彩的地方在于那场 圣女城战斗,我们看看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