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1:06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勇者斗恶龙 怪兽篇2》图文攻略

  飞船

  从箱子里出来后调查刚躲藏的那箱子躲进去可偷听到一人和一小怪物的谈话,被小怪物发现带到船长室应船长要求做个普通船员,并要求去找另5个船员。

  出船长室在客仓与这里的3人交谈后会被带到一怪物寄存处参观,随后回客仓下楼到货舱与货舱里的人交谈,再下楼到操作室与里面的人交谈。5船员全交谈一次后回船长那(操作室有通气管道可抄近路)飞船会突然震动一下,在客舱剧情后回去找船长要求去操作室看看,之后去往操作室发现飞船出了故障,回船长处报告后飞船坠落至一小岛。

  这里在对面爬紫藤条上去可找到一药草(随机),右边调查一石碑可开启一个传送技能,左边爬进飞船后发现里面一个人都没有,随后出飞船会见到ホーガン,剧情后休息一晚,ホーガン会要主角先去怪物寄存处登陆第一个怪物伙伴,之后还会告知操作室的箱子里有怪物可装备的武器,拿到后便可走出飞船开始冒险了。刚开始可以虐几个史莱姆,ホーガン会告知基本的战斗方法和捕捉怪物的方法,随后由对面过桥去往新区域密林。(以后刷出新场景第一次都必须在这里走才能过去)

  密林

  第1区域的那个石碑调查可以回复HP,走到第2区域时会见到一巨大的蚯蚓怪物,现阶段当然不是对手,看见后赶紧躲开吧,(听见有响声后就要注意了)一直走到水洼区域后尽头紫色藤条前有个石像,交谈后在这等巨大蚯蚓经过,这样此场景的小怪会变成石块,调查得到一どろハート后交给石像让其复原便能通过。

  继续前行ホーガン会被大蚯蚓吃掉,在下面可开启传送点,进入洞窟后可发现大蚯蚓在睡觉,要靠近需要由另一区域的洞口进入,这里还能学到第2个传送技能。走到大蚯蚓那由嘴巴那进到蚯蚓体内,深处见到ホーガン后消灭出现的“眼球”怪,(怪物的攻击有3连,没什么难度)消灭后得到一个徽章,之后开启新地图平原。

  现在回飞船的话自动贩卖机会开始贩卖道具,旁边的ATM可以存钱,零件箱可以把在迷宫中找到的各种零件放在里面,这样根据数量自动贩卖机会刷出新的装备道具贩卖。

  平原

  一进来就遇见巨型BOSS,躲进前方一洞口处可发现一幽灵进入洞内,一直跟着走出洞后在左下区域的一洞口(斗技场)处与史莱姆交谈可得到一封信,之后去左下区域上走到另一洞口,将信交给守在洞口的地鼠可得到个敏捷的种子。

  此时再回史莱姆洞口那进洞,在里面帮CJ老头消灭3只地鼠解围,小心他们的蓄力。胜利后地鼠首领出现,跟着进入后面的斗技场,要想和他挑战斗技场现在必须配合一些怪物,现在与CJ老头交谈的话会自动回到飞船。而斗技场里面的房间里与ドロシー交谈随着剧情的发展可以做些分支任务。(就是スカウトQ,第1次是要你抓1只回复史莱姆,第2次是用回复史莱姆去配合怪物,第3次是要你去配合出デンデン龙等等,任务比较简单,在这不详细介绍了,完成后有道具奖励!)

  休息一晚后去怪物寄存处与ハイゴナ交谈即可配合怪物了,陪好后后即可传送前往斗技场开始段位挑战。地鼠会简介下段位战斗的情况,也就是连续3场战斗,不能使用道具不能捕捉等。最低的F级别难度很低,基本都是密林里的小怪物组合,通过后可得到奖品いしのオノ,随后开启新冒险区域雪山。

  雪山

  一进来就可发现在烤火的蓝色巨人怪,第一区域尽头帮キストーラ消灭2只狼,小心狼会使用使我方全体当前回合不能行动的技能。

  第2区域北走再东走可找到一石碑调查能学到新的回复技能。(非战斗使用)之后第2区域西走与キストーラ交谈,巨大怪物ブオーンJr出现会把冰墙撞掉,走过去又见冰墙档道,先进入洞窟。洞里的金属史莱姆与之前遇的不同有1000+经验,由下面的洞口出去后可绕到山顶见到在烤火的蓝色巨人,现在没实力可以别去惹,调查火堆拿到火把后闪人。

  回冰墙那用火把点燃火堆,这样可引来大怪物将冰墙撞掉。(注意拿着火把的时候不能遇敌3次以上,否则火把熄灭需要重拿)过去后走到尽头又见キストーラ被3狼围住,轻松解决后同样调查火堆拿火把,回走在上一区域点燃火堆打通冰墙,过去穿过山洞后在火堆处与被引诱过来的巨大怪物ブオーンJr战斗。BOSS虽然块头大但打起来并不难,攻击力在40左右注意恢复就行。胜利后与キストーラ自动返回飞船。

  现在无事可干可以去打E和D级的斗技场,这2级别的怪物除开第3场有点难度外,另2场都只是之前区域的普通怪组合,很好打。我用配合的D级别的龙单挑就过了。由于不能使用道具所以队伍里最好还是有会回复技能的伙伴。胜利后得到奖品并开启新区域断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