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北欧女神 蕾纳斯》A结局达成条件
http://games.sina.com.cn 北欧女神站
 

  封印值是什么?

  芙蕾封印了主角蕾娜斯的前世记忆,本游戏的A-Ending是主角一步一步地解开封印,找回前世记忆之路。

  A 结局达成必要条件

  1、第4章打败雷札德

  2、第5章收梅尔蒂娜、路西欧

  3、在5或6章将路西欧传送神界

  4、第6章的神界报告之前,封印值要小于37(以后几章的封印值不影响结局)

  5、第8章在天空冥想到铃兰的草原,去那里即可。

  所有关于封印值变化的事件,有些事件只是为了减封印,不是A-Ending的必要条件

  每传送一名战魂 +12

  神界报告时,不戴尼伯龙根的指环-2

  每收到一名战魂 -2 (下面收得梅尔蒂娜、路西欧的数值已经包括这个了)

  第一次去铃兰的草原 -15

  第2~5章之间 去捷拉贝伦发生和路西欧接触的事件 -15

  第3章在不死王城见到布拉姆斯,不战斗或者打败他 -10

  第4章在雷札德塔将其打败 -15

  第5章收得梅尔蒂娜 -15

  第5章收得路西欧 -20

  计算一下

  光算所有的特殊事件一共会减去:15+15+10+15+15+20=90点封印值

  如果在第1章结束前取下尼伯龙根的指环的话,共有5次神界报告(第6章的不算),

  一共会减去 2+2+2+2+2=10点封印值。

  每收到一名战魂-2,而每传送一名则+12。除了0章加入的亚琉哲与洁拉德,以及固定梅尔蒂娜、路西欧以外,前6章一共可以收到约(2+3+2+3+1+3)=14名战魂。也就是说封印值还会再减去14*2=28点。

  所以前6章一共会减90+10+28=128点。如果每章都传送1名战魂的话,一共要加6×12=72点封印值。

  也就是说6章结束时,封印值应为:100-128+72=44

  这个数字不够要求。

  但是!因为封印值有100的上限,所以前几章传送战魂的实际效果并不是+12,这个100的上限抵消了很多。

  比如前3章收得战魂7个,神界报告3次,传送3人,相当于抵消了16点。

  结论总结

  1. 神界报告时不要戴尼伯龙根的指环。平时战斗时有需要可以戴。

  2. 前几章不用理会封印值,随意传送战魂,一直到第4章打雷札德

  3. 第5章开始不要天上感应,先去捷拉贝伦见到路西欧,然后收得梅尔蒂娜、路西欧

  4. 去不死王城,以及铃兰的草原

  5. 第5章结束之前(或第6章),送上路西欧

  6. 第6章结束之前,封印值正常的话足够再送上一个战魂

  7. A-Ending在第6章神界报告就已经确定。所以第7,8章无论封印值多少都可以,可随意传送战魂。

  建议以上述流程的A-Ending为目标攻略,可以一举三得:

  B-Ending: 第8章花完时间点就是

  C-Ending: BOSS的宝箱基本全贪污,7,8章不要传送战魂,这样第8章开始时评价值接近0,再贪污几个就是C-Ending

 相关产品:北欧女神 蕾纳斯
 相关报道
《北欧女神 蕾纳斯》全路线一览 (2006-06-19 15:54)
《北欧女神 蕾纳斯》战斗技法讲解 (2006-03-02 17:05)
最新FAMI通版评分 北欧女神2得34分 (2006-06-15 10:42)
《北欧女神2》真人出演华美预告视频 (2006-06-13 15:48)
《北欧女神2》音乐即将依次发售(图) (2006-06-07 13:44)
《北欧女神2》发售纪念活动正式举办 (2006-06-06 16:11)
PS2《北欧女神2》超凡华丽预告视频 (2006-06-05 16:54)
《北欧女神2》大量情报完全公开 (2006-04-27 10: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