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怪物猎人2》《怪物猎人P》联动要素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新增的原创发型

  通过联动可以在《MH2》中选择《MHP》的原创发型。

  ·新飞龙イャンガルルガ登场

  新飞龙イャンガルルガ,又被称为“黑狼鸟”,是一只非常神秘的怪物。为了捕猎这只飞龙必须在《MH2》和《MHP》中同时满足特定条件。一旦满足条件的话在《MH2》的城镇中可以获得目击情报。此外在《MHP》中在“ランボス讨伐”任务里可以偶尔遇到イャンガルルガ,并且一旦出现之后以后就再也看不到它。但是通过联动在《MHP》上也可以讨伐这只怪物。

  ·行商大婆

  偶尔到村庄卖物品的行商大婆。通过联动可以大幅增加行商大婆贩卖的商品。

  ·ブーギー的服装

  通过联动可以增加宠物的服装种类。

  最后除了以上联动要素以外,通过两作的游戏进程还可以开启各种联动要素。

 相关产品:怪物猎人2
 相关报道
《怪物猎人2》测评+初期任务指南 (2006-02-20 16:55)
《怪物猎人2》最新游戏感想心得 (2006-02-16 16:37)
《怪物猎人2》攻击力变更金手指 (2006-02-15 16:48)
CAPCOM《怪物猎人》雄火龙打法Q&A (2005-01-21 09:35)
《怪物猎人》通关心得 (2004-07-05 19:07)
怪物猎人又一篇任务攻略 (2004-06-16 17:35)
怪物猎人相关知识一览(前篇) (2004-03-17 17:37)
《怪物猎人2》仅2天出货量突破50万 (2006-02-20 18: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