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CAPCOM《怪物猎人》雄火龙打法Q&A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Q:我用的是片手剑,改成攻237,带毒的那种,防具也是可以用的算好的了,但是就是打不赢,请高手给予指教啊!

  A1:单机的不是很清楚,如果你只玩单机,那么防御肯定很低,那么就多带点炸弹闪光弹和陷阱。用长枪,掌握好节奏,多防御,最强的武器。

  你用的这个237的单手剑应该已经很不错了,足够用来对付单机的那些龙,不要贪多,连三下就顺着他那招甩尾跑,再小心他那招后跳,慢慢来一定过。

  A2:237的毒片手剑已经很好打了,准备5个闪光弹。3区见面扔一个,然后股下乱砍。股下乱砍的要诀是盯着一条腿砍,每4刀调整一下方向。等闪光弹失效后,火龙会前冲,躲过或者当住都行,然后在火龙转身到一半的时候再扔闪光弹,重复股下乱砍。

  然后雄火龙会飞到10区,去哪里再用一个闪光弹打一轮,然后是9区再用一颗闪光弹,之后就是4区用一颗闪光弹,正常情况雄火龙该跛脚了,最后去5区结果它。如果有陷阱和陷阱素材这时候用比较保险,因为狂暴化的火龙杀伤力还是挺高的。

  A3:锈块打出的片手剑改到顶叫封龙剑[绝一门],攻击力83,龙属性52。这把剑绝对不是垃圾,打弱点为龙属性的雌雄火龙,岩龙,铠龙如同砍瓜切菜一般,打老山龙和黑龙也不赖,一点也不逊色给rare5的黑龙剑。

  封龙剑[灭一门]是网上才有的大剑,性能不及龙刀[红莲],不过样子超酷,而且需要老山龙的逆鳞一个,雌雄火龙的逆鳞各5个,属于最难做的一把武器,象征意义远大于实际意义。

  来源:TGFC

  作者:海登法师、Akira、左手也是女朋友(排名不分先后)

 相关产品:怪物猎人
 相关报道
CAPCOM《BIO4》枪支弹药改造密技 (2005-01-17 13:58)
血腥恐怖大作BIO4丝袜美腿出现法 (2005-01-13 17:12)
CAPCOM《洛克人EXE5》详细流程攻略 (2005-01-05 13:17)
GBA《逆转裁判》全剧情详细攻略 (2005-01-02 14:38)
《机动战士敢达 敢达VSZ》技巧心得 (2004-12-29 10:53)
《鬼武者3》普通难度一闪模式心得 (2004-11-02 16:02)
《圣诞惊魂夜》流程攻略 (2004-10-22 16:07)
BIO4体验版30000分记录诀窍 (2004-10-19 12: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