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死或生4》雷神投技出招心得总结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一些心得:

  就是...先小跳跃后马上转圈再按X+Y(或A),这样一来就会有很大的成功机率。再来是第二段,必须要在第一段输入后马上输入,太慢的话就会失败。所以在转完圈按X+Y后,都要习成习惯先放开模拟,再马上输入4682X+Y。

  然后一开始先将这两段的接法弄熟,等到10次里可以接到3次以上了,就可以试着接最后一段。

  虽然说最后一段的按法是9173X+Y,看起来很难。但其实判定却意外的简单,要是有玩过"饿狼传说里的基斯"。

  就可以了解大概要用手把怎么转出来,而第三段输入完毕的时间在HAYATE飞到快最高点时会出现要你输入的MARK...时间很短,所以等于第二段输入完毕后,就要马上接着输入第三段的指令。

  (可以按下右模拟看计算机示范,可以看MARK出现的时机...)

  这样就可以有机会拗出来这招。

  还有:

  首先第一段不需要多说 一个原则"一定" 要转完一圈才按F+P 不然很容易变成别招,再来第二段跟第三段事实上要掌握的地方都差不多。

  第一重点在于输入的时机 太早不行 太晚当然也不可以,第二段最佳的输入时机在于Hayate从敌人身上绕过去到踢出去之后。

  敌人到达最高点前的这一段时间,而第三段则是在空中攻击那两下的那段时间。

  第二重点则是方向的输入timing 一口气急着全部按完反而达不到效果,基本上打个四连拍 节奏大概就像kasumi的四连P那样。

  跟着节奏输入 成功机率就会很高,第三重点就是方向不能按错太多

  要这么精准的输入这种指令 没几个人办的到的啦,稍微的滑过去事实上也是OK的 不过两个方向之间只要错到两个。

  那就肯定会失败 所以在练习模式可以check一下,不过话又说回来了360的手把真的很容易按错.....orz

 相关产品:死或生4
 相关报道
《死或生4》基本操作和系统解析 (2006-01-11 16:54)
《死或生4》中的全隱藏要素攻略 (2006-01-10 11:05)
浅谈《死或生4》对战的回避移动 (2006-01-10 11:02)
《死或生4》基础系统祥解深度研究 (2006-01-10 10:58)
《生或死4》武术探秘及初玩心得 (2006-01-06 13:44)
《死活生4》12小時游戏心得总结 (2005-12-30 15:42)
美版《死或生4》发生丢失存档的严重BUG (2006-01-12 11: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