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荣誉勋章 血战欧洲》闪电战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A9TG
 

  本人对于FPS游戏极感兴趣,追求最速爆机.此为最快爆机攻略,敬请查看

  第一章

  第一节 开始用机枪压制敌人火力,杀光敌人后,冲入右方与CAPTAIN BECK会合,然后撤回原地既一开始的船上过关。

  第二节 开始进攻左侧,消灭房间的敌人后根据提示占领敌军燃料库,进入燃料库后进入顶楼。一路有血包,从另外一侧门下来,去到顶楼将燃料库炸毁,回到这一节开始的地方过关。

  第三节 开始时有几个同伴在疗伤,出门左传,和敌人开始阵地战。把右方门上有红色标志的房子炸毁,冲进去一路杀到门口有德军万字标志的房子内,将底楼有三台转子机埋炸毁掉,然后出门阵地中央有个闸刀开关,按下将整个房子炸毁过关

  第四节 开始出门右转,过桥后右坦克来犯,攻入一个类似教堂的房间,杀掉头上有十字的军官,出门捡地上的手雷,炸毁坦克过关。

  第二章 北非战场

  第一节 哈哈,这关伙伴们都象是本,拉登。有狙击枪可以用了,突破进入一间大碉堡内有一个同样有红色标志的机器,当然是炸掉它了。外面有虎式坦克来袭,干掉两辆后进入左边的地下室补给,找到无线电台,出去向右侧一间大房进发。注意楼上的机枪手,摧毁门口一辆和仓库内的二辆坦克后,炸开楼顶有机枪手的那个房间大门,进入楼顶,然后再冲入地下室过关。

  第二节 来到地下室,敌人火力异常激烈在一房间救走一同伴后,他会陪你共同作战。出门左转来到一仓库补给,冲上斜坡后出地下室右转和队友会合。又遇坦克,炸吧!来到一个与火车的房间,去墙上来下手闸启动,再去二楼开启另一个手闸启动溶液开关破坏V2,然后出门埋爆破坏铁轨,最后将V2飞弹炸毁过关。

  第三章 苏联战场

  第一节 斯大林格勒战役开始了,晚上作战我喜欢。这关感觉都是敌人,找到类似导弹发射

  架的东西,炸毁它。然后找到敌人炸药库,同样炸毁。来到一处有机枪的院子,上

  二楼杀了头上有十字的军官,获得文件包,下楼有敌人来袭,击退后过关

  第二节 哈哈,有卡秋莎来了。进入一间有火箭筒的房间出来,取得火箭干掉坦克,来到河边和俄罗斯军官会合过关。

  第三节 出来向左进攻,狙击坦克,冲上山顶,炸开大门把右边入门的高射炮炸毁,上楼顶接通电报机,下楼把楼梯口箱子炸开过关。

  第四章 BULGE 战场

  第一节 向左进攻进入一高塔获得狙击枪,下楼向有绿烟处进发,进门后坦克来袭,楼上有火箭炮,取得后炸掉坦克,再回去绿烟处。有一大门被炸开,进入后上房顶,拿到C2。向河边进发,去桥底炸掉桥过关。

  第二节 又是下雪天啊,过桥将两侧桥头堡内敌人消灭并补给,再将左右两侧的高射炮和坦克炸毁,并去左边一间房间内地下室内将一个军官杀掉过关。

  第三节 一开始多拣血包,向前进发将三辆坦克炸毁。从右侧冲入山上,来到地下室门口将大门炸开,冲入消灭敌人后,来到楼顶天台,将楼上一个开机枪的军官杀掉后过关。

  这样一来就全部结束了,流程太短了!!

  作者:body_001

 相关产品:荣誉勋章 血战欧洲
 相关报道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攻略 (2004-12-07 17:41)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秘籍 (2004-11-11 16:51)
《荣誉勋章:日出》完整攻略 (2004-01-13 12:23)
《荣誉勋章:前线》补充秘籍 (2004-01-13 12:14)
《荣誉勋章:突出重围》秘籍 (2003-10-16 16:24)
《荣誉勋章:突出重围》战役指导攻略 (2003-10-16 16:13)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难点攻略 (2003-08-05 18:03)
《荣誉勋章 血战欧洲》玩了之后的一些感想 (2005-06-15 10:20)
EA《荣誉勋章 欧洲战线》将于D-DAY上市 (2005-05-30 12: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