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樱花大战3》超级完美全流程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天极网
 

《樱花大战3》游戏介绍

  第一话 欧洲的花之都

  异象

  在巴黎的上空,出现了不寻常的天气变化,雷电交加,似乎预示着巴黎将面临一场不为人知的浩劫。而在巴黎的一个小镇梦玛露陀尔,人们似乎没有察觉到夜晚天空那异样的变化,跟平常一样快快乐乐的生活着。镜头一转,来到举世闻名的教堂圣母院前,圣母院的塔尖出现了奇怪的火光,传来一个神秘的声音在说要让什么复活似的。火光瞬间变成了一个小丑般的身影,紧接着便消失的无影无踪,究竟他所指的“复活”代表什么意思呢?                                             

  太正十五年五月,在巴黎最大的火车站的站台上,从日本来的大神一郎在经过了一个月的长途跋涉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在同黑鬼会的战斗中大神表现优异,受到了各方面的肯定和嘉奖,此次海外留学的机会对大神来说真得非常重要,这一点从他那坚定与自信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得出来。刚下火车的大神一郎对周围的事物都怀有浓厚的新鲜感,可是还没有一个落脚的地方怎么能行,还是先到驻巴黎的日本大使馆报到后再说吧。

  初遇爱莉嘉

  来到日本大使馆的正门前,正好碰到了联系人迫水典通,大神把自己的名字报上之后,就要求迫水大使能够为自己办理相关手续。可是刚刚出门的迫水大使因为有要事在身,暂时不能安顿大神君。因此他从身上取出了欧洲博览会的特别招待卷给了大神,让他先去领略一下巴黎的风土人情,至于办手续那件事还是等到晚上再说吧。   在欧洲博览会“未来自动车展”上,一辆突然失控的汽车竟然向大神所在的方位冲去,不过大神还是很容易避开了,可是车上的那个笨蛋却将车撞在了路灯杆上,且伤的不轻,已经昏死过去,必须马上抢救。另外在车前盖上趴着一只红眼的兔子,非常恐怖,看来事出蹊跷。就在大神慌乱之时,一个温柔婉约的声音在大神的耳边响起:“请等一下。”之后一位美丽可人的少女把手放在伤者的额头上,奇迹出现了!在少女的手心出现柔和的光芒,受伤者的伤情也已经明显减轻另外,脸上的血迹不见了。此时大神一郎已经完全被眼前所发生的一切给惊呆另外。那名少女在称赞因为神一郎快速地回避,使得受害者的伤情被减至最低的同时,也希望大神能够替自己保守秘密,将这件事隐瞒起来。之后两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原来这位神奇的少女名叫爱莉嘉·芳迪露,是一名见习的修女。本来爱莉嘉也打算多打听一下大神一郎的个人情况和有关日本的事情,得失由于教会的事务比较烦琐必须马上离去,不过最后她还是问到日本人是否需要扎发髻的事,而大神回答:“如今都剪掉另外”。离开之时,爱莉嘉主动把一张夏诺瓦歌剧院的入场卷送给大神一郎,希望他有机会能够到歌剧院看她的表演。而大神一郎从她的一举一动中也逐渐了解到她是一名乐于助人、活泼开朗的可爱女孩,至于缺点嘛,就是做事比较专注,因此时常撞到各类障碍物。 夏诺瓦尔歌剧院

  转眼间,已经到了巴黎的深夜时分,在日本大使馆办理好手续后,大神一郎便同迫水大使到夏诺瓦尔歌剧院参观。在歌剧院的舞台上,一位作黑猫打扮的少女真的非常引人注目呢!原本这场舞蹈绝对是非常精彩的,可是却因为那名少女在舞蹈即将结束的时候的一个失误,而被迫中断,这时大神才清楚地认出那名黑猫少女就是爱莉嘉!   过后,迫水大使向大神介绍歌剧院的老板--古格兰·玛女士。而谈到自己的职务时,大神选择了当点票员,这使古格兰很高兴。站在古格兰身后那两位女佣打扮的少女原来是她的秘书和保姆,南色短发的少女名叫美露·瑞索,而棕色长发的少女名叫丝·卡佩莉丝。在相互介绍之后,大神一郎才知道她们两个人除了担任歌剧院的司仪之外,还负责歌剧院中的一切琐碎的事务,真是了不起啊!

  当三人离去之后,也到了这场歌舞剧的尾声。站在舞台上的爱莉嘉向来宾询问欣赏这次表演的感受,此时大神用最大的声音喊到:“非常精彩!”这使爱莉嘉很开心。之后迫水大使给大神一郎半小时的时间在歌剧院内自由活动,最后到正门找他。 继承贵族血统的古妮西露

  30分钟之后,便需要同迫水大使回去了,在离开歌剧院的时候丝和美露送给了大神一郎一个精美的音乐盒。此后从迫水大使那里接过了住处的钥匙,大神也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两为。在住所房间内大神回想起了在大帝国剧场的往事。

  第二天,大神在附近的咖啡厅再次遇上爱莉嘉,以比较强的力度呼叫她再次使她好感增加。当两个人进餐的时候,谈到了有关“牛角包”的事情,正当谈得比较投机的时候,却因为爱莉嘉的大意使咖啡厅变得一塌糊涂,就在此刻一名身穿华丽服装、气质高贵的少女出现在两人面前。这名少女的名字叫古妮西露·巴露米娜,是拥有NORMANDIE(诺曼底,北欧海盗维京人一族的代称,代表者勇气和力量)之血统的贵族,同爱莉嘉彼此认识。当大神被她问及来巴黎此行的目的时,大神毫不犹豫的回答:“为了保护巴黎”,可还是被她奚落了一番,当她离去后,爱莉嘉打算带领大神一郎在梦玛露陀尔镇参观一下,自己做导游。与此同时丝·卡佩莉丝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说古格兰·玛的爱猫拿破仑失踪了。大神当然不会拒绝委托,于是便同爱莉嘉一起去寻找黑猫拿破仑。

  爱莉嘉的感受

  时间到了下午1点,爱莉嘉正准备离去时,突然下起了大雨来,于是两人只好到屋檐下避雨。当爱莉嘉看着雨中的一幕时,便回想起当初进修道院的事。可能是触痛了爱莉嘉的内心世界,平时一向活泼开朗的爱莉嘉一下子沉默起来,接着幽幽地对大神一郎说道:“小时候,在我身上出现了奇迹,发生了一些能够使患病的人痊愈,使荒地之上涌出泉水等离奇的事。最初大家也感到非常高兴的,不过······当类似的奇迹不断的发生,街上的人便渐渐地开始厌恶起来,认为这一切都是由我引起的,并且逐渐地疏远我。所以,我便进入修道院,去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像人们对‘神的信仰’那样信任我,了解我,仅此而已。大神先生,你觉得我是一个怪人吗?”大神当然不认同“爱莉嘉是怪人”的这种说法,此时大神以一句“我觉得你非常能干”使爱莉嘉非常高兴。 怪人出现

  与爱莉嘉分开之后,大神便会到日本大使馆,迫水大使因为还有会议在身所以请大神代为出席拉娜伯爵夫人的舞会。在舞会上再次遇见古妮西露,而丝·卡佩莉丝向大神讲解了有关巴露米娜家族的事情后,一位贵族男子却出口侮辱大神一郎,大神对此不屑一顾,这使丝·卡佩莉丝觉得大神这样做很对。然而古妮西露却对大神的默不作声感到非常的不满,不过大神回答:“因为他不值得当对手”使古妮西露解除了误解。   突然,舞会现场一阵骚动,一位打扮的像兔子的怪人斯索率领野兔袭击会场,好胜的古妮西露当然不会袖手旁观,大神准备作协助时,并以全身的力量撞向兔子斯索,这使古妮西露很开心。可是由于对手比较难缠,所以爱莉嘉和古妮西露便先掩护大家撤退,之后同大神会合准备一起回夏诺瓦尔歌剧院,由警察局的警察来抵挡兔子斯索的进攻。当古格兰·玛对大神讲解过巴黎华击团的事情之后,大神一郎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一切都是日本军部和米田一基事先安排好的。之后大神便驾驶着新型的光武F以巴黎华击团队长的身份命令两位队员出击。

  巴黎的烟花

  战斗结束后,巴黎暂时处于和平之中。虽然不知道敌人何时才会再次出现,但是巴黎华击团还是会继续努力的。对她们来说,一场战斗的胜利也许不算什么,可是每次战斗过后都会有这样的感受,那就是队员之间或队长和队员之间的距离又靠近了,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变得更加团结一致!入夜,爱莉嘉、古妮西露以及大神一郎便有机会在艾菲尔铁塔之下欣赏美丽的烟花表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相关产品:樱花大战3 巴黎在燃烧吗
 相关报道
《樱花大战3 巴黎在燃烧吗》金手指 (2005-03-08 14:40)
《新撰组群狼传》状态值全满金手指 (2005-03-03 17:04)
世嘉《兽王记》完全BOSS战流程攻略 (2005-02-07 22:40)
世嘉NDS《为你而死》攻略要点一览 (2005-01-31 15:57)
《OutRun2》日美版改进处测试心得 (2005-01-27 13:30)
《光明之泪》流程攻略 (2004-11-26 14:46)
世嘉VR足球系列经验谈 (2004-05-25 15:15)
樱花大战3 (2005-03-02 14: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