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BIOHAZARD4容易错过的有趣小细节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1、在准备搭小船打湖之主的时候 在搭船处如果朝湖面连打6枪的话........ 就会有事件发生啰。 

  2、第一次到教堂的时候,不要先去调查门,直接往桥那边走,就会有里昂吞吞吐吐的无线电对话。

  3、教堂上面有个大钟,往钟射击,会发出钟声,然后... 呵呵~

  4、到湖泊之前有个地方像是沼泽区,装了很多感应炸弹。

  5、那边的水中有两条大水蛇在游泳,可以拿到蛋,蛋可以“装备”,装备画面挺好笑的。

  6、一开始干掉生火的村民后爬楼梯,楼梯下面里面有骷髅头,可以看看 = ="

  7、打湖主的时候先往上山可以用望远镜,被村长掐的时候往回走有一个动画。

  8、跟Luis抵挡村民的时候猛打他会有动画。

  9、打完湖主后会进入晚上,坐船回原本的搭船地方会有狗狗出现的动画。

 相关报道
BIO4保留ADA扔给你的超值火箭筒 (2005-01-28 10:41)
CAPCOM《BIO4》枪支弹药改造密技 (2005-01-17 13:58)
CAPCOM超恐怖大作《RE4》通关心得 (2005-01-14 14:33)
CAPCOM《幻侠乔尹2》简易攻关要点 (2004-12-16 17:32)
CAPCOM《洛克人X8》游戏实用金手指 (2004-12-16 15:16)
《洛克人ZERO3》剧情攻略 (2004-10-18 14:23)
《生化危机 爆发2》全攻略 (2004-09-22 13:45)
《生化危机 爆发》全攻略 (2004-08-30 14: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