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FROMSOFT《义经英雄传》通关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昨天晚上拿到的,才14关,打没多久时就胡里胡涂通了,上手第一感觉就是带RPG要素的无双,游戏里面除了大家喜欢的打打杀杀以外,还有人物的成长、武器的取得、技术的装备。

  优点除了跟同伴一起作战外暂时就想不到了,缺点一大堆,画面直逼PS,音乐呢可能我不懂欣赏吧,游戏长度也不足,一些角色也登场得太晚。在武器和特技的数量上也感不足,好象就是还没有做完就拿出来卖了

  战场前的编成:

  1:人物的成长(也就是升LV),通过战斗获得成长的点数,手动加到人物的各种能力上,每项能力能升10次,人物能力包括:

  体力:就是HP,为0就挂

  气势:(不能升级))这个数值表角色出场时的气势数,使用“作战”(特技)时会消耗气势

  攻击力:数值越高,攻击的威力越大

  技量:数值越高,攻击后的硬直越小,“瞬杀”的出现记录越大

  统率力:这个应该影响所带的小兵的攻击频率

  2:装备,每个人物都可以装备1件武器和3个道具,每件道具里附带一种“作战”(特技),武器跟道具都是通过在战场上击败特定武将或打破特定的木箱获得。

  3:兵编成,编辑每个武将所带的小兵,每人个所能带的小兵数不一样的,由于小兵在战场上挂了就永远消失了,而且后面会有很多高等级的小兵加入,所以不用在这里花时间,挑些强的就可以了。

  4:兵解雇,把多余的小兵解雇掉,小兵数最多为70人,后面小兵的加入多得让人心烦,按SELECT键,选按LEVEL排,把低LV的到扔掉吧。

  战场的操作:

  □:普通攻击(除忍者、山贼能5段攻击外,其他人只能4段攻击)

  △:强力攻击(能接在普通攻击后面)

  X :跳跃

  ○:防御(走近马时为上马、下马,也就是说在马上不能防御)

  L1:调出同伴1的命令菜单

  R1:调出同伴2的命令菜单

  L1+R1:调出队长的命令菜单,使用阵法和特殊命令

  L2:步行

  R2:RESET到视点

  L3:人物移动

  R3:左右为控制视点,推上是近镜头,拉下是远镜头

  十字:左右为显示/隐藏小地图,推上是局部的详细地图,拉下是全体地图

  SELECT:显示/隐藏敌人的HP

  START:调出主菜单

  每关过后会根据玩家的表现给出评价,得到“智将”、“斗将”、“军神”的评价会分别得到一件奖励,可能是武器也可能是特技,也就是说要拿全这些东西一关就要玩3次了,大家打关卡时打得不好不用RESET的,因为打过的关卡是可以重复打的。

  游戏通关后会根据完成的一些特定条件获得隐藏的服装,而且游戏应该是多结局的,目前正在研究这个,就先写到这里了。

  来源:egchina

  作者:Anton

 相关产品:义经英雄传
 相关报道
《义经英雄传》AR2完全实用金手指 (2005-01-14 16:59)
《天诛 红》BOSS战心得 (2004-08-23 15:24)
《天诛 红》隐藏要素和评价计算 (2004-07-28 13:17)
《天诛红》完美攻略一 (2004-07-26 13:43)
《装甲核心NEXUS》任务全攻略二 (2004-04-09 15:12)
《装甲核心NEXUS》任务全攻略一 (2004-04-08 15:38)
《九怨》完全攻略 (2004-04-08 15:27)
义经英雄传 (2005-01-11 17: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