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导航:宠物获得宠物炼化宠物培养-进阶宠物技能10级宠物列表30级宠物列表50级宠物列表
宠物的获得↓底端
途径一:10级
领取初级魔宠
接任务NPC:自由港-瑞秋 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奖励{魔宠原石-共有3种选择狼、羊、乌龟}
要点:该任务有次数限制,新建角色第一次可领取4次;往后是每天可接3次
途径二:30级栖息谷副本 接任务NPC:自由港-希克斯 进入后击杀里面的怪物,有几率出现(灵魂)标识的魔宠即可捕捉。
要点:[点击查看详细]
①进入副本前,你必须先学会捕捉宠物的普通技能,可在NPC耶瑟琳接取任务学会。
②副本至少需要3人组队前往,并且玩家等级都要达到30级。
③进入副本后与NPC希克斯对话领取【陷阱】-可使想逃跑的怪物不能行动。
④副本有时间限制:15分钟,每人每天只能进入3次,并且不得中途进入。
关于隐藏BOSS:
①每一种怪出现11个可捕捉的灵魂后BOSS刷出,一般的情况下风元素为最先刷新,其次圣甲虫,最后赫努姆。
②当3个BOSS都击杀完毕后,在副本地图中部会有几率出现隐藏BOSS花妖。
除了有几率出现魔宠外,还有几率掉落各种绿色、蓝色的30级魔宠技能书。
③达人指导:手把手教你刷出副本栖溪谷隐藏BOSS花妖
途径三:野外地图刷怪 在野外地图刷怪,有几率出现<灵魂>标识的魔宠;也有几率出现<需特殊技能捕捉>的魔宠。
要点:
①出现(需特殊技能捕捉)的魔宠,只有驯兽师才可捕捉,目前未开放此副职。
②目前发现可在野外捕捉的魔宠有赫努姆,击杀赫努姆侍者后有几率刷出。点击看具体位置
宠物的炼化↑顶端
原石炼化才能孵化出魔宠 步骤:鼠标右键单击原石-待炼化完后,点开魔宠栏右键单击原石收回入包裹-炼化好的原石右键单击即可使用魔宠
要点:[点击查看详细]
①原石有色阶:普通白、优良绿、优秀蓝、极品紫。
②白色原石炼化后有几率获得绿色魔宠;绿色原石炼化后有几率获得蓝色魔宠;蓝色原石炼化后有几率获得紫色魔宠。
③炼化需要一定在线时间,也可以将灵魂原石放到NPC处进行炼化,此时可以下线,但是炼化需要较长的时间。
④原石炼化期间,玩家必须在线,否则会炼化失败,需重新进行炼化。
⑤当魔宠饱食度为0时将无法召唤,需要喂食,魔宠食品可以在魔宠商人瑞秋购买
宠物培养—进阶↑顶端
如何选择合适魔宠 评分值、成长属性、特性、天赋与技能是魔宠的各项指标;其中天赋与技能是可以后天修炼。
分析:[点击查看详细]
①评分——并非决定魔宠真正实力的绝对因素,但它也直接关系到魔宠的后期成长。
②成长率属性——生命、魔法、攻击、防御;数值高低影响魔宠的二级属性
③特性——精通、薄弱;影响魔宠的评分值
④天赋——生命、防御、攻击;天赋越高,对应的属性成长率就越高,魔宠越强大。天赋可以通过魔宠合魂进行强化。
⑤技能——可在魔宠学院给魔宠放入技能卷轴习得;分攻击和辅助两大类。
结论:
评分、成长属性、特性是判断一只魔宠好坏三个重要要素,而有无天赋或者技能并不是起最终决定性的因素。
关于魔宠的培养 虽然先天质优的魔宠占有优势,但后天的培养亦不容忽视。天赋与技能是后期打造的重点!
天赋的合魂:[点击查看详细]
①合魂——可提升魔宠天赋等级,最多能提高到10级;合魂同时能继承部分宠物经验。
②合魂的规则:主副宠均无等级限制,遵循0+1=1、1+1=2、2+2=3、3+3=4原则
如:主宠天赋1级+副宠天赋1级=主宠天赋2级;并且,副宠天赋等级≥主宠天赋等级
③合魂成功后,主宠有极低几率出现其他的天赋属性;天赋等级越高的魔宠合魂,失败率会越高。
技能的习得:[点击查看详细]
①魔宠天生自带4个技能栏,若技能栏已满,则无法学习新技能。
②只要在魔宠学院放入魔宠和想要学习的技能卷轴,若符合条件,则魔宠学会技能。
③学会新技能的同时,有几率顶掉已经学会的技能,也有可能开出新的技能栏位。
温馨小贴士:
①魔宠学习新技能时请确保有空位,否则无法学习。
②练副宠、天赋合魂时,最好选择在对应自己的幸运星象时间进行,效果会很好。
③针对魔宠自身强特性,学习对应强特性的技能时,可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宠物的技能↑顶端
技能名称 技能说明 技能名称 技能说明
魔力汲取[初级] 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并吸取其魔法值 投石[初级] 对单体目标造成地系伤害
自我恢复[初级] 给自身回复一定生命值 涌泉[初级] 对单体目标造成水系伤害
致盲[初级] 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并有几率将其降低命中 圣光结界[初级] 增加主人光明精通
击退[初级] 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并有几率将其击退 大地结界[初级] 增加主人地系精通
撕裂[初级] 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并使其持续减少生命 烈火结界[初级] 增加主人火系精通
挑衅[初级] 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并有几率挑衅目标 爆炎[初级] 对单体目标造成火系伤害
魔力护甲[初级] 给自身加一个魔法防护盾,受到的伤害部分由魔法值承受 碧海结界[初级] 增加主人水系精通
狂暴[初级] 使自身一段时间内增加攻击力,降低防御力 黑暗结界[初级] 增加主人黑暗精通
笨拙[初级] 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并有几率将其降低闪避 圣光结界[中级] 增加主人光明精通
蚀甲[初级] 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并有几率将其降低防御力
魔宠资料↑顶端
10魔宠列表

炯炯龟

30魔宠列表
旋风元素

圣甲虫

赫努姆

食人花
50魔宠列表

密林之友

蜘蛛

泡泡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