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的排行榜也正在逐步走向成熟。还记得当时刚开始做这个排行榜的时候,错误无数,分数严重不公正。但是事到如今,也已经修改了绝大部分。CGWR又迎来了全新改版,主要针对的就是目前所有游戏的分数,改完分数后,绝大部分游戏的分数都有所降低,甚至包括了经典的好游戏。这是因为修改了六个评分项,通过新的标准来判定的原因,这也会让整个榜单看上去更加的公正。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CGWR,支持我们的游戏评测,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能够让广大的玩家朋友们满意。

这款游戏你觉得好玩么?
  • 好玩 票数:

  • 好玩
  • 不好玩 票数:

  • 不好玩

玩家留言板 查看您的评论>>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游戏真实视频

不支持flash

第一印象

  • 游戏画面
  • 这款游戏的画面,确实是很不错,至少作为一款纯2D的游戏而言,它能有这样的画面确实难得。只是可惜无法支持宽屏进行游戏,在游戏中,无论是场景还是角色,都做的很细致,部分场景也有经典单机游戏中的影子。另外,战斗起来的开枪特效等做的也是到位的,至少,在游戏中,打击感足够,这样就不会让玩家感到无聊了。
  • 游戏音乐和音效
  • 游戏中的音乐效果同样做的不错。因为是《合金弹头》的网络版,它采用了部分《合金弹头》中的经典音乐, 让很多玩家回忆起了这款游戏。另外,新添加的音乐也是动感十足,配合不错的打击感,游戏的整体感觉就要强上不少。如果再加入一些BOSS自己的音效的话,想必会更加完美。

游戏真实视频

  该游戏最大的亮点在于鼠标的操作上。还记得以前游戏厅里的打枪游戏么,效果差不多,只不过这个是横版的而已。但是这样的大胆尝试,也为其增色不少。加上些许的键盘操作,这款游戏上手难度不高。

  游戏中的第二个亮点则在于游戏的模式。首先它是横版射击网游,这在国内市场是基本是没有出现过的。其次它的模式采用了FPS网游中常用的PVP模式以及僵尸模式,当然还有很闯关模式,颇为创新。

  游戏中最后一个亮点则是任务系统。相信不少玩过《合金弹头》的玩家都不知道这游戏的背景是怎样的。在《核金风暴》的任务中,充分的讲解了它的背景故事,而且曲折动人,颇为令玩家满意。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这款游戏对于有些玩家而言,可能是失望的。毕竟它并不能算是一款《合金弹头》正统的网络版。它的操作方式完全与《合金弹头》不同,竟然用到了鼠标。FPS游戏的操作手法确实让人颇为无语。但是,这也不得不说是它的一大特色,正是因为这样的操作方式,才会让该游戏的难度降低。它的模式也让玩家较为赞赏。例如对战,僵尸模式,这些只出现在FPS网游中的模式,在此游戏中应有尽有。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当单纯的竞技模式已经不能给射击游戏带来更多的新玩家时,射击类游戏的变革也就开始了,先是融入一些动作元素的第三人称射击,然后就是受到生化危机影响的僵尸模式等,然后就是职业、装备、技能、天赋、任务等角色扮演元素的融入使其能有更多的发挥空间,虽然模式上该游戏略微有点少,但由于优秀的对战设定以及载具的战斗使每场战斗都有着更多的不可控性,也提高了玩家重复可玩性。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作为一款2D游戏,它的画面实际上还是很出色的。卡通风格的游戏本身并不十分的追求完美的画质,所以这款游戏也并不完美。它并不支持宽屏的游戏模式,只能将窗口放大,只是这样的话将会使得整个画面拉伸,得不偿失。这游戏的画面有些类似于同属韩国的游戏《地下城与勇士》,只不过它的画面要更加精美一些,对于场景和角色的描绘更加细腻一些。当然,还有颇为让人心动的音乐也很是不错。

角色扮演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23分  状态:封测 水浒无双
  2. 1CGWR8.21分  状态:内测 佣兵天下
  3. 1CGWR8.18分  状态:内测 封神
  4. 1CGWR7.80分  状态:内测 流星蝴蝶剑OL
  5. 1CGWR7.77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6. 1CGWR7.72分  状态:公测 神话
  7. 1CGWR7.59分  状态:封测 巫师之怒
  8. 1CGWR7.54分  状态:内测 QQ仙境
  9. 1CGWR7.50分  状态:公测 聚仙
  10. 1CGWR7.48分  状态:内测 圣道传奇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30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3.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4.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5. 1 CGWR8.97分  状态:商业化 奇迹MU
  6.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7.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8.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9.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永恒之塔
  10.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劲舞团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63分  状态:内测 洛奇英雄传
  2. 1CGWR8.23分  状态:封测 水浒无双
  3. 1CGWR8.19分  状态:内测 佣兵天下
  4. 1CGWR8.19分  状态:内测 英雄联盟
  5. 1CGWR8.18分  状态:内测 封神
  6. 1CGWR7.94分  状态:封测 开心大陆
  7. 1CGWR7.80分  状态:内测 流星蝴蝶剑OL
  8. 1CGWR7.77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9. 1CGWR7.72分  状态:公测 神话
  10. 1CGWR7.64分  状态:封测 刀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