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大半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日子里,我们每个评测员和编辑都在为这个项目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玩家而努力着。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我们一直在想是否应该加入一个让玩家迅速了解到游戏的形式呢?我们也一直相信很多玩家并不会过多的去留意评测,更不会费心的把他们全部看完。这样一来,就需要换个新的方式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所以,这个专题形式就诞生了,这个专题的目的就是让玩家对当天的好游戏能够快速了解,从而决定是否值得玩。

  这部分的内容主要是介绍玩家进入游戏后所见的内容,当然是以影像效果和声音效果为主了。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是一款2D的结合科幻和魔幻为一体的网络游戏。虽然是2D,但是该游戏画面也可以称之为细腻。对比同类而言,该游戏看上去已然脱离了2D的概念。从场景而言,装饰齐全,天空地面都修饰到位,角色而言,各个细节也非常细腻。不过唯一不足的是,该游戏的音乐效果并不好,只能算是普通而已,这包括了技能释放的音效,背景音乐以及怪物人物的音效。

游戏视频

  这一部分内容主要是说在游戏初期,就能体验到的游戏特色内容。而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特色还是较为突出的。在同类游戏中,该游戏的题材较为新颖,变身飞行都属于它的亮点。而在游戏内容上,作为首次封测游戏,内容也很全面,并不像其他那些刚开封测的游戏一样,内容开放很少。

初期特色内容

  游戏中,或者说是游戏初期的第一个亮点是变身系统。该游戏的变身系统并非是变身卡,而是变身效果,大多是变身完可以支持飞行的效果。并没有时限,相当于变身技能。

  该游戏第二个亮点在于飞行战斗。游戏中学会了变身,就可以飞行战斗了。当然那要是相当高等级的变身效果才行。一般的变身效果是没有空中技能的。所以这也是玩家玩下去的动力。

  该游戏的第三个亮点在于剧情。该游戏的剧情非常多,几乎每个任务都与世界观背景相关。当然, 它的剧情是非常精彩的,恶魔,天使,高级变身。这些都让玩家可以热血沸腾。

需要注意的内容

  《苍穹之怒》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角色动作不够顺畅。在人物移动的时候画面会略显粗糙。另外就是操作前期太过简单,让玩家产生了困意,即使后期越来越难,但是前期也很重要。

评测员们的话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与同类2D游戏相比,《苍穹之怒》在画面制作精细度、角色控制随意性等方面的独特设计,将玩家在游戏中的直观感受做得非常到位,但游戏中的内容还需要加强,以提高游戏的重复可玩性,让玩家能够时刻保持一种新鲜感,才能吸引和留住玩家,相信这也是每个游戏都想要去展现的一面。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游戏的画面效果与同类网游相比较好,而且游戏中的技能特效制作的精美华丽,更主要的是该游戏拥有同类游戏所没有的空中战斗系统,玩家不仅可以在空中自由的翱翔还可以换不同的空中坐骑。此外游戏的动态画面比较好,略有打击感,玩家在攻击玩怪物过后,AI系统会自动切换到下一个怪物,打怪方面节省时间。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这款游戏在现阶段,它的亮点还是较多的。变身系统这个模式,在其他游戏中小边还从未见过。将变身作为一个技能一样的形式存在,确实是很有新意的做法。而空中作战,在2D网游中也属于先河之列,虽然很多2D游戏都有飞行系统,但那大多是坐骑,或者是变身卡的效果,并没有真正实现空中对战。

玄幻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72分  状态:内测 倩女幽魂
  2. 1CGWR8.62分  状态:内测 星辰变
  3. 1CGWR8.42分  状态:封测 神仙传
  4. 1CGWR8.26分  状态:封测 天骄3
  5.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斗神
  6.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圣道传奇
  7.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天境
  8. 1CGWR7.52分  状态:封测 大话红楼
  9. 1CGWR7.31分  状态:封测 西游3
  10. 1CGWR7.55分  状态:封测 屠魔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3. 1 CGWR9.13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4.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5.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6. 1 CGWR8.95分  状态:封测期 流星蝴蝶剑 
  7. 1 CGWR8.95分  状态:内测期 成吉思汗2
  8.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9.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10. 1 CGWR8.75分  状态:封测期 洛奇英雄传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95分  状态:封测 流星蝴蝶剑
  2. 1CGWR8.75分  状态:封测 洛奇英雄传
  3. 1CGWR8.72分  状态:内测 倩女幽魂
  4. 1CGWR8.62分  状态:内测 星辰变
  5. 1CGWR8.60分  状态:内测 降龙之剑
  6. 1CGWR8.52分  状态:内测 梦幻聊斋
  7. 1CGWR8.52分  状态:内测 佣兵天下
  8. 1CGWR8.42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9. 1CGWR8.40分  状态:未测 功夫英雄
  10. 1CGWR8.26分  状态:封测 天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