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大半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日子里,我们每个评测员和编辑都在为这个项目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玩家而努力着。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我们一直在想是否应该加入一个让玩家迅速了解到游戏的形式呢?我们也一直相信很多玩家并不会过多的去留意评测,更不会费心的把他们全部看完。这样一来,就需要换个新的方式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所以,这个专题形式就诞生了,这个专题的目的就是让玩家对当天的好游戏能够快速了解,从而决定是否值得玩。

  这部分的内容主要是介绍玩家进入游戏后所听所见的内容,当然是以影像效果和声音效果为主了。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是原本是个韩国游戏,且算的上老3D游戏中的佼佼者,而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却是韩国游戏的续作,由国内自主研发完成的。《惊天动地2》的画面说句实话,确实不算出色,无论是场景还是角色,又或者是地面还是天空,都修饰的不够到位。特别是场景,几乎没有什么装饰物,且地面还很是粗糙。当然,它修饰到位的地方在于技能,作为动作游戏,技能华丽是必须的,这也无可厚非。

游戏视频

  这一部分内容主要是说在游戏初期,就能体验到的游戏特色内容。而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的特色并不十分明显,且在内容方面,显得略微稀少了一些,着实无法让玩家提起很大的兴趣。该游戏作为动作类游戏,在游戏前期的怪物AI都太低了,就连最困难的模式都几乎站在那里不动,毫无挑战。这也就大大降低了动作游戏的乐趣。

初期特色内容

  游戏中,或者说是游戏初期的第一个亮点应该是在于动作类型上,众所皆知前作《惊天动地》可不属于这样的类型,敢于挑战和创新确实很难得,且在内容方面也做了变动。

  该游戏第二个亮点在于装备的掉落。一般的动作类游戏,装备掉落起来都不太容易,通常都是掉落一些装备材料让玩家自己合成。而这款游戏的装备则直接由怪物掉落。

  该游戏的第三个亮点技能效果了。该游戏的技能非常绚丽,动作美观。而虽然没有连招,但一下是一下,没有敷衍了事的感觉。而音效上也配合的很是到位。

需要注意的内容

  《惊天动地2》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亮点较少,除了在模式上的创新以及怪物的掉落以外,真的没有其他任何的亮点,甚至没有优点。所以改进之处很多,特别是动作的连贯性,画面的粗糙等,都是很致命的缺陷。

评测员们的话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李逵也好李鬼也罢,游戏本身好玩才是关键。但遗憾的是除了运行游戏时的过场动画比较精美以及画面效果的大气而细腻之外,暂时并未发现该游戏其他优点,如果说畅快淋漓的战斗是它比较优秀的一面,那也是建立在弱智一般的怪物AI上来体现的,说它辱没了前作的经典一点都不过分。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惊天动地2》的画面真的不敢恭维。想当初,《惊天动地》刚面试的时候,也曾带来过不小的震撼。然而这款游戏却让人颇为失望。粗糙的场景设定,粗糙的NPC设定,角色描绘也算不上细腻,而天空与地面就更不用提了。唯一还算的上不错的就只能是技能特效了,真的很华丽,且音效搭配也不错。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该游戏在内容方面实在缺少亮点,几乎是没有什么可取之处。当然,动作类的游戏模式还是很让人惊讶的,毕竟前作并非是这样的模式。当然,该游戏在很多方面都还需要改进,特别是画质,游戏的亮点上,做的都很不到位。另外,怪物的难度也有待提升,他们的AI几乎是等于没有,即使最高难度也看不能让他们对我们构成威胁。

玄幻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62分  状态:封测 星辰变
  2. 1CGWR8.42分  状态:封测 神仙传
  3. 1CGWR8.35分  状态:内测 创世西游
  4. 1CGWR7.98分  状态:封测 聚仙
  5. 1CGWR7.86分  状态:封测 中华龙塔
  6. 1CGWR7.57分  状态:公测 神话
  7.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QQ西游
  8.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天境
  9. 1CGWR7.51分  状态:运营 凡人修仙传
  10. 1CGWR7.46分  状态:内测 QQ仙侠传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3. 1 CGWR9.13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4.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5.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6. 1 CGWR8.95分  状态:封测期 流星蝴蝶剑 
  7. 1 CGWR8.95分  状态:内测期 成吉思汗2
  8.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9.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10. 1 CGWR8.75分  状态:封测期 洛奇英雄传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95分  状态:封测 流星蝴蝶剑
  2. 1CGWR8.75分  状态:封测 洛奇英雄传
  3. 1CGWR8.72分  状态:内测 倩女幽魂
  4. 1CGWR8.60分  状态:内测 降龙之剑
  5. 1CGWR8.26分  状态:封测 天骄3
  6. 1CGWR8.42分  状态:内测 泡泡战士
  7. 1CGWR8.17分  状态:内测 征途2
  8. 1CGWR8.10分  状态:内测 全球使命
  9. 1CGWR8.02分  状态:封测 猎刃
  10. 1CGWR8.00分  状态:封测 玄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