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大半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日子里,我们每个评测员和编辑都在为这个项目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玩家而努力着。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我们一直在想是否应该加入一个让玩家迅速了解到游戏的形式呢?我们也一直相信很多玩家并不会过多的去留意评测,更不会费心的把他们全部看完。这样一来,就需要换个新的方式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所以,这个专题形式就诞生了,这个专题的目的就是让玩家对当天的好游戏能够快速了解,从而决定是否值得玩。

  这部分的内容主要是介绍玩家进入游戏后所听所见的内容,当然是以影像效果和声音效果为主了。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是韩国游戏,众所皆知的是韩国游戏向来画面十分养眼,今天的这款游戏也是如此。以可爱为主的画风,使得对它描绘细腻程度的规则要松了很多。而即使如此,该游戏仍旧可以与非可爱画面的同类游戏一比高低。音乐方面就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力了,轻松愉快的风格,显然无法过多的引起玩家的关注。加上音效较为单一,使得玩家更加提不起兴趣去认真听一下了。

游戏视频

  这一部分内容主要是说在游戏初期,就能体验到的游戏特色内容。而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的特色明显是在海战方面。在初期,玩家是可以体验到海战的,只不过陆战的任务与海战同样多,几乎可以是无止境的,所以颇费一些精力。而海战的亮点也无法满足玩家的需求,看来亮点还需要多增加一些。

初期特色内容

  游戏初期第一个亮点我想可能是画面。因为说实话,该游戏的画面与同类并不同,虽然是可爱风格,但在画面外观上,有一层朦胧的雾,但是否能被玩家接受就说不好了。

  该游戏第二个亮点在于任务形式,该游戏的所有任务都有一定的剧情。且每个剧情是不同的,这要取决于你接的是谁的任务。每个NPC都拥有很多任务,这些任务是有连贯性的。

  该游戏的第三个亮点自然就是海战了,海战系统也就是船只系统,每个玩家可以购买不同种类的船只,船只可以改造,而出海后可遇到不同的敌人进行战斗,操作性较强。

需要注意的内容

  《蓝海战记》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亮点较少,除了海战没有什么十分具有特色的系统了。而画面的问题其实也比较严重,并非每个玩家都能接受那种模糊感觉,然总体来说,该游戏还算比较不错。

评测员们的话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作为一款韩国的卡通可爱风格的游戏,它并不算出色的。首先画面上没有办法被大多数玩家接受,其次在内容上也没有过多的亮点,所以可玩性也就大大降低了。当然也许是由于首次封测的原因吧,这也有情可原。我们从现在可以看出这个游戏的坯子是不错的,只需要继续修饰即可。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蓝海战记》的画面比起国内大多数卡通风格游戏而言,是要稍微强一些的。但是毕竟3D游戏那么多,如果单与同风格游戏相比显然不能算是全面。比起其他3D游戏,它就要逊色一些了,虽然各方面的修饰都很不错,只可惜那层白雾一般的东西使不少玩家无法介绍,另外在场景的修饰物方面也不够充足。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目前这点游戏的唯一不同于其他游戏的特色是海战系统。海战系统也就是船只系统。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购买不同的战舰作为自己的船只,通过进入船坞等地点将船只进行改造,再通过港口出海作战。虽然操作起来比较复杂,但是还是很有乐趣的。然而类似亮点实在太少了,望日后得以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