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蝴蝶剑OL》截图欣赏

    《流星蝴蝶剑OL》截图欣赏
    《流星蝴蝶剑OL》画质较好,游戏内容略少
  • 《流星蝴蝶剑OL》游戏壁纸

    《流星蝴蝶剑OL》游戏壁纸
    游戏画面风格与同类游戏相有所区别,精细度较高

内容概述 更多>>

CGWR 《流星蝴蝶剑OL》最终评分

CGWR在这大半年的时间里,所有的成员都在成长。近期我们将再次改版,使得我们的评分更加公平,可信。我们当初创办CGWR,目的就是为了方便玩家在这里寻找自己所想要看和玩的游戏,让大家对该游戏有更深刻的印象,从而决定玩,或者不玩。如今这个年代,大作频出,已经让玩家朋友们眼花缭乱,甚至审美疲劳。我们CGWR评测组,就是为了方便各位朋友,不再需要去分别尝试游戏,大家可以直接选择来看我们的排行榜,这里有您想了解的各种游戏状态。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美满。

这是一款被广大国内玩家,特别是武侠爱好者所期待的大型角色扮演类游戏。该游戏由久游自主研发并运营。游戏一直是以无锁定目标的攻击为主要宣传点的,所以也吸引了很大一部分动作游戏爱好者的加入。这次,CGWR评测小组从影音效果,系统特色,可玩性,游戏代入感,发展持续性五大项对该游戏进行了全面深度的评测。

《流星蝴蝶剑OL》新浪专区

简评: 观察这款游戏会觉得画面和声音几乎无可挑剔,但也正是这画面和声音的无可挑剔导致了玩家们玩起游戏来非常吃力,因为游戏要求的配置实在不低,玩家在选定一款游戏时除了关注画面之外更关注的当然是自己能不能把这款游戏玩下去,,如果不能那也只能放弃了。【点击查看详情】

评测员闪夜:这款游戏的画面精细,角色描绘真实,场景修饰也较好,配上优雅的古典音乐做背景,确实很有情调,可惜色调暗淡了些。

《流星蝴蝶剑OL》影音效果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简评:这款游戏,玩家期待度是非常高的,所以也正是因为如此,玩家才会觉得那么些许的失望。其实游戏放在如今的国内而言,已经属于很不错的作品了,无论是从特色,还是从画面,又或者是内容的多少而言,都可以名列前茅。但它显然还达不到玩家的愿望。【点击查看详情】

评测员小边:这款游戏最大特色在于无锁定目标的攻击以及根据武器来决定职业。这些都还较有创意,可惜内容仍旧是少了些。

《流星蝴蝶剑OL》系统特色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简评:前者有昱泉国际的单机游戏做为铺垫,还有古龙大师的原著小说,以及电影电视的翻拍作品等都是该游戏的能够深入人心的重要方面,在外部力量上《流星蝴蝶剑》有着几乎不属于任何游戏的优势,但如果喜欢单机版游戏的玩家在进入游戏后或许会稍感遗憾。【点击查看详情】

评测员达达:该游戏的操作和打斗方式是最大的亮点,而剧情也非常贴近原作,且有一些延续的内容,可谓相当不错。

《流星蝴蝶剑OL》游戏代入感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简评:竞争性在在角色扮演类游戏中多体现在一些资源争夺、活动任务、以及最主要的攻城战和帮战中,而这些系统都依托战斗系统和战斗模式来发挥其独有魅力。相信玩家都知道该游戏的卖点有很大一部分在于他类似单机游戏般的无锁定战斗模式,但实际上并不完全无锁定。【点击查看详情】

评测员达达:这款游戏的玩点在于对操作上,而无限制的连击模式,可以让对手无法出手,这是同类游戏少见的。

《流星蝴蝶剑OL》游戏可玩性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简评:综合而言,这款游戏的发展持续性并不算好,版本更新速度较慢,更新后的问题存在较大,老问题也无法得到解决。加上活动数量稀少,所以目前而言该游戏不在这方面不可能得到什么高分了。而作为《流星蝴蝶剑》的期待者之一,小边是真心希望它可以走的更远的。【点击查看详情】

评测员小边:发展持续性而言,其实这么受期待的一款游戏理应不差。只是目前来说,真的还不好确定,现阶段还需多解决问题才行。

《流星蝴蝶剑OL》发展持续性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玄幻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62分  状态:封测 星辰变
  2. 1CGWR8.42分  状态:封测 神仙传
  3. 1CGWR8.35分  状态:内测 创世西游
  4. 1CGWR7.98分  状态:封测 聚仙
  5. 1CGWR7.86分  状态:封测 中华龙塔
  6. 1CGWR7.57分  状态:公测 神话
  7.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QQ西游
  8.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天境
  9. 1CGWR7.51分  状态:运营 凡人修仙传
  10. 1CGWR7.46分  状态:内测 QQ仙侠传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3. 1 CGWR9.13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4. 1 CGWR9.08分  状态:封测期 流星蝴蝶剑 
  5.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6.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7. 1 CGWR8.95分  状态:内测期 成吉思汗2
  8.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9.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10.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劲舞团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62分  状态:封测 星辰变
  2. 1CGWR8.58分  状态:公测 神鬼世界
  3. 1CGWR8.52分  状态:内测 梦幻聊斋
  4. 1CGWR8.50分  状态:封测 武林至尊
  5. 1CGWR8.47分  状态:封测 水浒无双
  6. 1CGWR8.42分  状态:封测 神仙传
  7. 1CGWR8.40分  状态:未测 功夫英雄
  8. 1CGWR8.35分  状态:内测 创世西游
  9. 1CGWR8.33分  状态:公测 魔界2
  10. 1CGWR8.26分  状态:封测 泡泡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