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玩家调侃 剑灵新手敢玩拳师十大理由

新浪游戏  2015-07-08 11:54

别的职业有的版本强有的版本弱,而拳师没有,一直那么弱从来没强过!选择了拳师让你不会因为版本变化而出现巨大的心理落差。

  1、没有心理失望的职业!

  别的职业有的版本强有的版本弱,而拳师没有,一直那么弱从来没强过!选择了拳师让你不会因为版本变化而出现巨大的心理落差。

  2、野外被偷必死职业!

  别的职业被偷有还手的希望,那怕再小也是有机会~而拳师一点机会都没有!野外被偷必死无疑,没有其他选择……

剑灵拳师剑灵拳师

  3、已开的全部秘籍对PVP一点用处没有的唯一职业!

  截拳看着是不错,只是晚死几秒的事儿;拉人盘龙腿看着是不错,用处一样不大,没实质变化。

  4、PVE最可有可无职业!

  有它没它都一样,这个位置换了谁都一样。原来这货起码是一个主T (输出我都不想说了),现在仇恨都拉不住了~白青灵核,这货是一个四星半的打断职业辅助。

  5、S3武器中拳师的是所有职业中最没用的!S1武器中拳师回内跟不回内是一样的!

  这个已经不需要太多说明了!!! 风魂输出低,尚方不能抽筋。

剑灵拳师剑灵拳师

  6、一个技能决定命运的职业!

  山崩踩中了你有40%的机会,踩不中你可以离开键盘了。

  单个控制技能最长的山崩CD45秒。45秒时间里,剑士可以挑飞你3次,外加俩天禧流光;气功有7个以上的保命技能;力士能打你2套所有技能;灵剑只用大挪移就能带着你跑出60米;召唤45秒可以砍4个人回头再来砍你……

  7、拳师键位设置是最没有问题!

  当你玩完了拳师之后,再玩其他职业简直太简单了,太轻松了!拳师就是给新手来练按键的职业!其他职业在拳师的按键中都是合理的,那拳师合不合理呢?CH说,少数服从多数嘛,你拳师当然合理了~(一个F7个技能不同状态下施展,比如你正在3RF抽筋,一个连环T 眩晕目标,只要手速一快一个蹦飞拳,怪人飞出去10几米。正2RF抽筋呢,闪避了一个F,成击倒了怪直接躺地上了, 紧接着就是一个拳神神技降龙探海。)每一个拳师或是浪费技能点,或是还在苦苦忍受……

剑灵拳师剑灵拳师

  8、韩国的历史上没有“拳术”!

  人家根本就没有“拳术”这个概念,怎么可能开发出像样的“拳师”?你说是不?韩国所有的游戏都算上!

  9、服务器!

  服务器质量越好,延迟越低,拳师才能崛起!那就意味着所有服务器都得换,韩国什么延迟国服什么延迟,国服野外电脑不好还抽筋呢,着急都要屏蔽人。

  10、说拳师NB的!

  国服官方论坛任何版主没有一个一直坚持玩拳师的,国服所有离职或在职的CH团队中没有一个是一直坚持玩拳师的,国服剑灵团队所有成员没有一个一直坚持玩拳师的,这就是原因中的原因!

剑灵拳师剑灵拳师

  所以大力推荐给玩家!玩拳师你永远不会有强烈的起落感,一直失落就不会失落!下本用拳师其他职业永远不会歧视你,有你没你都一样!群P输了谁都不会怪你拳师;群P赢了谁都不会说你拳师多强!练拳师连做装备的冲动都没有,做了也打不过,做来干嘛?多省钱!草原也不用去了,彻底省心了!白雾被偷也不用反击了,复活换条线就是了!野外所有倒在S3武器下的职业里,拳师最少!砍他两刀的货,不砍他他也打不死你,拿S3的都没有打拳师的冲动,多保险!

  冬天里别的职业越玩越冷啊,拳师越玩越热,还能锻炼身体!

  以上大力推荐拳师!真心的,做什么装备都打不过,练的再好前三名也拿不到!多省心的职业,你说是不?


相关报道:萌宠来袭 剑灵新宠物系统概念视频赏 2015-07-07 09:36:46
          剑灵新版预告概念视频 翅膀系统曝光 2015-07-07 09:34:51
          剑灵武器流星彗星中你不知的隐藏效果 2015-07-07 09:27:47
          游戏刚开始 剑灵20星毕业剑士属性图 2015-07-07 09:17:47
          剑灵近战召唤攻略 风系属性首饰推荐 2015-07-07 09:07:55
          剑灵2015四大风云门派评选赛结束公告 2015-07-07 09:02:08
          剑灵气功师属性首饰单刷雪玉宫伊鲁卡 2015-07-07 08:46:17
          剑灵拳师最大输出探讨及装备选择介绍 2015-07-07 08:44: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