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4-11-13 11:53
美女玩家直播德拉诺之王典藏版开盒过程
或许你已经了解过《德拉诺之王》典藏版所包含的内容,但是国外美女玩家通过视频为你展示典藏版的开盒过程肯定又是另外一番感受,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德拉诺之王》将于本18日在国内正式上线,相信有不少WOW玩家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心情。对于国内玩家来说,在新版本上线之际,完全不用考虑购买客户端的问题,因为官方已经提供了免费下载,但是不少国内的铁杆粉丝会花重金购买其典藏版用以收藏。

  可能大家此前已经了解到了该典藏版中所包含的内容,但是亲眼看到开盒的过程肯定会是另一种心情。国外美女玩家Michele Morrow近日就在国外游戏直播网站Twitch上直播了典藏版的开盒过程,并且将整个过程的录制视频发布到了网上。该典藏版美版售价89.99美元,折合553.43元。

  德拉诺之王典藏版包含以下内容: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一份包含完整版德拉诺之王的DVD。

  幕后DVD和蓝光双碟套——与创造德拉诺和这个也蛮世界的幕后开发团队会面。双碟套包含1小时的开发者说明,内幕访谈和开发组圆桌会议。

  典藏版原声带——完整管弦配乐的德拉诺之王原声CD会让你自己沉浸在战争的轰鸣中。

  德拉诺之王美术书——在这本精美而唯一的德拉诺之王美术书中,你将见证这个版本的视觉效果升级。通过160页的概念作、插图和CG画面,你会深入美术组的视角,看到德拉诺被钢铁部落围困的末日警钟。

  黑手鼠标垫——给自己配备上绘制着危险的督军黑手的特别版鼠标垫。

  游戏内史诗内容:

  魔兽世界恐惧渡鸦坐骑和恐惧雏鸦宠物——从天而降的黑翅恐惧渡鸦坐骑,安苏的凡间子嗣。可爱却凶残的恐惧雏鸦可以在你下场宠物对战里吞食你的猎物。

  星际争霸头像——召唤两个危险钢铁部落督军-格罗玛什·地狱咆哮和黑手的力量,作为你的两个星际争霸的头像获得你的胜利。

  暗黑破坏神战歌战旗——这面饱经战火的战旗可以在对抗恶魔时传递战歌氏族的愤怒。

  炉石传说牌背——你在德拉诺的冒险经历可以在你配备这个被黑石之火熔铸的自定义牌背后成为酒馆的谈资。



魔兽世界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相关报道:魔兽6.0穿透次元壁 纽约时代广场惊现血吼劈出租 2014-11-12 10:05:08
          短讯:魔兽6.0《德拉诺之王》各地区上线时间 2014-11-12 14:19:36
          魔兽世界采访:6.0是否开放飞行 依游戏体验而定 2014-11-11 14:30:26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暨十周年庆典 国服18日上线 2014-11-11 10:13:39
          魔兽6.0暴躁BUFF见成效 T17史诗DPS榜猎人居第一 2014-11-11 17:49: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