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4-10-22 09:40
暴雪邀知名摇滚乐队Metallica助兴嘉年华
暴雪在每届暴雪嘉年华上邀请国外著名的乐队和主持人来捧场似乎已经成为了传统,而今年,国外著名摇滚乐队“Metallica”将在暴雪嘉年华2014上进行现场演出。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暴雪在每届暴雪嘉年华上邀请国外著名的乐队和主持人来捧场似乎已经成为了传统,当然今年也同样不例外。暴雪公司于今天宣布,国外著名摇滚乐队“Metallica”将在暴雪嘉年华2014上倾情献唱。

  据悉,Metallica乐队的表演将成为本届嘉年华闭幕式的压轴戏,闭幕式将于11月8日(周6)进行。

  暴雪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Metallica乐队将在暴雪嘉年华2014的闭幕式音乐会上进行演出。如果你没能买到本届嘉年华的门票,那也没关系,你依然可以通过购买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来观看本届盛会。”

  Metallica乐队于1981年成立于洛杉矶,这只乐队一直以来都被视为金属界的龙头,而其专辑总销量也突破了惊人的一亿大关。这样重量级的乐队也势必会让今年的暴雪嘉年华进入前所未有的高潮。

  今年的暴雪嘉年华将于11月7-8日在加州安纳海姆展览馆进行,虚拟门票的售价为39.99美元。



魔兽世界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相关报道:把爱画脸上 国外魔兽世界女玩家的创意化妆秀 2014-10-20 15:04:04
          大小姐翻唱小曲爸爸进本儿 全程高能萌萌哒 2014-10-17 15:17:17
          9分气质美女玩家甜美翻唱魔兽世界《亡灵序曲》 2014-10-11 11:38:05
          淮秀帮搞笑新作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超级玛丽 2014-09-26 15:33:29
          六种让魔兽世界变得更加真实的设计 超级恶搞 2014-09-26 11:56:54
          基佬群集欢乐多 魔兽世界版小苹果再度强势来袭 2014-09-25 16:59:27
          魔兽世界十大最难获得的酸爽坐骑 你拥有几个 2014-09-24 14:51: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