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4-09-29 09:36
2014暴雪嘉年华魔兽世界四大看点预测(2)
11月8日-9日,安纳海姆会议中心将成为全世界无数游戏玩家与媒体的目光焦点。届时,暴雪究竟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魔兽世界》7.0资料片初现端倪?

  尽管《德拉诺之王》尚未正式发布,但此前也有来自国外权威媒体的消息称:Wod将是一部计划寿命为一年的“短资料片”,而《熊猫人之谜》将成为最后一步跨度达2年之久的长资料片。正如《魔兽世界》游戏总监Tom Chilton在去年嘉年华期间所表示的那样:今后,开发力量得到大幅度加强(数十位在几年前被抽调到泰坦项目组的原魔兽世界开发骨干已于去年第三季度回归)的《魔兽世界》开发组将有能力每年更新一部资料片。也同样是在2013暴雪嘉年华上,暴雪总裁麦克·莫汉在接受中国媒体专访时称:只要玩家喜欢,暴雪对《魔兽世界》开发就将一直坚持下去,同时他还表示,7.0和8.0资料片的开发与筹备都已在进行当中。

2013暴雪娱乐嘉年华现场,柯南秀主持人柯南与Tom Chilton2013暴雪娱乐嘉年华现场,柯南秀主持人柯南与Tom Chilton
 

  假如Wod的生命周期果真仅为一年,而下一部资料片到目前为止也已经筹备了至少一年,那么按照暴雪以往的惯例,今年的嘉年华就肯定会公布7.0资料片的主题,并放出宣传片。

  暴雪是否真的已经有能力为《魔兽世界》每年更新一部资料片?倘若如此,那么7.0资料片的主题又将是什么?今后的联盟部落又将走向何方?萨格拉斯与燃烧军团何时归来?……一切的答案都将在一个月后的那个夜晚揭晓。

  超重磅新作横空出世?

  今年3月,我们注意到安纳海姆会议中心官网贴出了因大规模扩建而决定闭门谢客的公告,明确表示该中心在2016年秋季完工之前将不再举办和接待任何展会活动,当时国外媒体普遍猜测这样一来,或许暴雪嘉年华今年和明年将停办两届。然而4月份时,暴雪便宣布2014暴雪嘉年华活动的举办时间和举办地点不变。那么即使场馆正在大兴土木,暴雪却依然执意要举办本届展会的目的何在?可能性最高的答案是——暴雪即将在本届嘉年华上发布重量级的新作!而这款分量十足的游戏(或许不止一款)必须在暴雪的“主场”发布!

 泰坦项目取消

  上周,暴雪总裁麦克·莫汉刚刚宣布了秘密研发长达7年,代号“泰坦”的次世代网游项目中止的消息。而后又有媒体从前暴雪雇员口中探听出了这款游戏的诸多重要信息,引发了业界热烈讨论。不少知名评论家认为,暴雪选择在嘉年华前一个半月公布这一消息,时间点选择得十分巧妙,消息的负面影响将随着时间逐渐淡化,同时因效果未达预期而果断砍掉已经进行了7年的超大项目,此举本身还将引发在众多暴雪粉丝对暴雪新游戏的期待。如果暴雪在嘉年华期间公布新作,那么可达到的宣传效果将远远好于去年3月在PAX East上公布的《炉石传说》,后者如今已经拥有2000万全球玩家,为暴雪带来了出乎意料的可观营收。

  结语

  11月8日-9日,安纳海姆会议中心将成为全世界无数游戏玩家与媒体的目光焦点。届时,暴雪究竟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魔兽世界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