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4-09-19 12:22
WOW主设计师:《魔兽世界》太复杂需要简化
《魔兽世界》主设计师姆·齐尔顿近日表示,目前正在尝试为《魔兽世界》减负,在加入新内容的同时,降低游戏的复杂程度。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暴雪或许并不指望《魔兽世界》的用户群未来能够获得较大的回升,但这也不意味着他们已经放弃了这款游戏。事实上,WOW的首席设计师汤姆·齐尔顿近日表示,暴雪在过去的几年里拓展了WOW研发团队的规模。

《德拉诺之王》《德拉诺之王》

  “《魔兽世界》在运营了如此之长的时间之后,用户流失是难以避免的,并且新玩家也不会像10年前的玩家那样在这款游戏中停留很久,”汤姆·齐尔顿说。暴雪在过去10年里为这款游戏内源源不断地注入了大量的新内容,不过从新资料片《德拉诺之王》开始,暴雪决心改变制作新资料片的模式。

  “这款游戏目前太过复杂,由于其中所包含的信息量太大,使得游戏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并且想为里面添加一些新内容都变得很难。目前,我们正在尝试为这款游戏减负,在加入新内容的同时,降低游戏的复杂程度。不少玩家也都表示,WOW的内容现在已经变得非常复杂,尤其是对新玩家来说更加难以消化。”

  汤姆·齐尔顿还表示,目前WOW的开发团队已从150人增加到220人,而这对于游戏的长期发展来说是件好事。不过,正式由于团队扩容,使《德拉诺之王》的开发进程遭到拖延。

  “新添加的成员中,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达到我们理想中的要求。这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而这也拖延了游戏的开发速度。但从长远来看,我们发布资料片的速度会更加频繁。”

  当前《魔兽世界》的全球用户数量已经降到了680万的水平,即便如此,这也不是世界上任何一款MMORPG所能比得了的。未来随着资料片发布速度更加频繁,相信这款游戏还能继续维持许多年。



魔兽世界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相关报道:工程师的车间:《德拉诺之王》的图像引擎进化 2014-09-18 10:33:32
          解读《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画面升级之道 2014-09-18 18:09:42
          百人混战 德拉诺之王全新PvP区域阿什兰岛预览 2014-09-18 10:24:29
          德拉诺之王——《魔兽世界》崭新的起点 2014-09-17 15:24:43
          德拉诺新宠物:恐爪鸟幼崽及自然守护技能分析 2014-09-17 14:16: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