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4-09-16 11:17
WOW6.0来临前需注意的14件事
WOW6.0有着许许多多的改动,比如坐骑绝版、成就消失、传家宝、甚至是新版本登录奖励等等!那么,在魔兽世界6.0中除了金币和水黾坐骑,我们还有哪些事情需要注意呢?

  魔兽世界6.0资料片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新资料片中有着许许多多的改动,比如坐骑绝版、成就消失、传家宝、甚至是新版本登录奖励等等!那么,在魔兽世界6.0中除了金币和水黾坐骑,我们还有哪些事情需要注意呢?

魔兽世界6.0资料片魔兽世界6.0资料片

  挑战模式

  1.这个几乎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了:想要获取“无畏的”头衔、熊猫人先祖凤凰以及拉风的幻化套装的玩家们可要抓紧时间啦!还有1个多月这些好东西统统都要绝版!

  决战奥格瑞玛

  2.引领潮流:加尔鲁什·地狱咆哮(10/25人)将无法再获得;与之的奖励:库卡隆战狼坐骑也将绝版。

  3.千钧一发:加尔鲁什·地狱咆哮(10/25人)成就将同样无法获得。

  4.库卡隆战蝎虽然没有被移除,但在德拉诺之王上线后将不再100%掉落。

  5.战火徽记不再有每周3枚的限制。

  传家宝

  6.随着正义和勇气点数的移除,新资料片中的传家宝也将通过金币进行购买。目前玩家需要花费500到1500的金币购买基础版本,而升级还将额外花费500到1000金币!另外,原本计划在新资料片中实装的传家宝收藏功能(类似于玩具箱)暂未在游戏中实装。

  成就

  7.90级时获得的试炼场相关成就将划分为“传承”,当然100级时玩家依然可以获取它们(100级版本)。这些成就包括:

  证明自己:青铜伤害/治疗/坦克;

  证明自己:白银伤害/治疗/坦克;

  证明自己:黄金伤害/治疗/坦克;

  证明自己:无限伤害/治疗/坦克(10波);

  证明自己:无限伤害/治疗/坦克(20波);

  证明自己:无限伤害/治疗/坦克(30波);

  错有错着;

  8.90级时获得的搏击俱乐部相关成就将划分为“传承”,当然100级时玩家依然可以获取它们(100级版本)。这些成就包括:

  横行无忌;

  打翻你的对手;

  大打出手;

  打遍天下无敌手;

  这下你可拉风了;

  搏击俱乐部的二号原则;

  那些该死的装备不是你的全部;

  9.勇气点数成就将划分为“传承”,这些成就包括:

  勇气的试炼;

  1000点勇气点数;

  5000点勇气点数;

  25000点勇气点数;

  50000点勇气点数;

  100000点勇气点数;

  1000枚地下城与团队副本纹章;

  2500枚地下城与团队副本纹章;

  10.其他即将改动的成就有:

  旧版上层黑石塔成就将划分为“传承”;

  “灭团之星”成就将划分为“传承”,但火车王头衔仍可通过其他成就获得;

  术士绿火任务成就;

  杂项

  11.记得在9月30日前登录游戏,部落角色将免费获得“督军的死亡之轮”摩托车坐骑!

  12.长毛猛犸象的缰绳:原本需要2175点正义点数,现在需要8000金币。赶紧买买买买买!

  13.过度生长的睡莲、火焰之灵将无法再使用;

  14.WLK声望道具:银色北伐军奖章、黑锋骑士团奖章、肯瑞托奖章、霍迪尔之子奖章以及龙眠联军奖章将不再出售。



魔兽世界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相关报道:暴雪:《炉石传说》全球注册用户超越2000万2014-09-16 09:29:30
          炉石咖啡厅第八十三期:囚徒奥数班开课2014-09-15 11:27:18
          全球独家 炉石传说表情贴图易信首发限免2014-09-15 11:15:30
          炉石NEL超级联赛第五周回顾暨本周预告2014-09-15 11:05:47
          图解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之路2014-09-15 10:41:41
          李博的炉石贴士:后放狗时代第二季上演2014-09-15 10:14: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