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LW 《激战2》超悬疑剧情等你亲身体验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7-14 12:20

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带来的Living World,如同一款全程互动式的悬疑美剧,刺激、无可挑剔剧情等待你的亲身体验!

  玩家们经常会讨论怎样的RPG游戏才能算是一款佳作,是出色的画面,还是丰富的玩法?不,对于RPG游戏来说,角色扮演才是核心,剧情才是它的灵魂。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带来的Living World,如同一款全程互动式的悬疑美剧,刺激、无可挑剔剧情等待你的亲身体验!

  会呼吸 有生命的魔幻世界

  《激战2》给玩家带来了一个会呼吸、有生命的魔幻世界,在冰封千里的连绵山脉中,当角色穿梭于这个世界,你可以感受到静谧封疆所孕育的神奇生命。或是山道上蹦跃的动物,或是木屋内的火堆都构成了这片沃土的生活元素。

  在看似宁静而祥和的周围,潜伏着未知生物的存在,它们隐匿于幽谷深处,或山脊小道,就算是废弃的斗兽场内也埋着暗冷的杀气。正义和邪恶的化身共同存在于这个泰瑞亚,令人畏惧的是上古巨龙矗立于山顶,扫视一切闯入者等待英雄的前往。

  剧情不是看小说 亲历目击

  玩家以往都是怎样了解到游戏中的剧情呢?阅读大段大段的文字任务简介,但是在《激战2》中,你会直接看或听见故事中正在发生的事!半人马袭击村庄的事件从来不是界面上十几行字的介绍,而是NPC绝望地四处乱跑,向你和其他玩家请求帮助,而此时远方被攻击的地方已经开始冒烟。任务的成功和失败从来没有定数,你的参与或离开决定着所有任务的走向。所以在决定接受一个任务前,你所做的就是应该慎之又慎。

  命运起伏 真实上演不同的故事

  《激战2》的整个世界都是串联的,你的过去将来,你的同伴对手,你冒险的过程中的每一次不经意活动都在将来永久影响着泰瑞亚世界。魔法隐秘下的噩梦之塔是摧毁还是视而不见?蛇妖的阴谋是拆穿还是粉碎?这些事态的结果都将是你未来命运中潜伏的不能说的秘密,你的冒险剧情更加真实而丰盈。

  事件影响世界变化 未来无法预知

  你的回应和互动会给泰瑞亚世界造成持续的影响,而其他人不经意的行为也将改变你的未来,这就是真实世界的蝴蝶效应。如果你从巨魔手里拯救了村庄,他们可能会带着攻城武器再回来,或者招募附近的巨魔来一起攻打。同样,如果你同伴的离开导致任务失败,那么某些建筑、人物也将会永远从你的游戏世界里消失。而事态的发展远不止这样,整个服务器里与你们共同作战的团队玩家和NPC都将有可能会受到此次事件的波及,变得无法再次接受该项任务。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新物品配方及预览 2014-07-03 14:18:09
          《激战2》第二季新世界动态剧情成就攻略 2014-07-03 14:11:16
          激战2新地图迈古玛之门跳跳乐与跳水成就 2014-07-03 10:11:53
          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流沙幸存者成就攻略 2014-07-03 10:23:44
          激战2第二季版本新地图DryTop进入方法 2014-07-02 11:38:32
          喜闻乐见激战2土豪 300把橙色大剑丢马桶 2014-07-02 11:07: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