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台服开测 号召台湾青年对抗全世界

2014-04-2210:35:37来源:新浪网

  游戏新干线昨日宣布,其代理的军事网游《战争雷霆》将于4月22日在台湾展开不删档先锋测试,针对已经在海外服玩过一段时间的老玩家,游戏新干线在不断地与原厂沟通并克服执行细节后,预计于4月 25日起开放账号回绑活动,届时回绑玩家透过GF号除了保有原本的游戏资料外,还有GF福利与优惠。

战争雷霆台服广告:号召台湾青年军一起对抗全世界战争雷霆台服广告“号召台湾青年军一起对抗全世界”

  游戏新干线指出,日前接获很多玩家反应,询问若是原先已于原厂申请账号的玩家是否可以沿用账号,官方为此寻求各种解决方式,与原厂进行多次的沟通获得支持,预计将于4月25日起提供账号回绑机制,希望能符合《战争雷霆》粉丝的期待。

  只要曾在2014年3月3 日前于原厂或国外网站注册《战争雷霆》之游戏账号的玩家,即可将该账号与 GF账号进行回绑动作,除了既有的游戏资料将予以保留外,所有专属GF账号的福利与活动皆可参加,日后也可以与台港澳玩家同样使用Mycard金流进行相关储值动作;针对回绑账号的玩家,官方将于4月25日至 5 月 12 日止活动时间内提供成功回绑账号的玩家 888 金鹰币奖励。

  游戏新干线表示,在《战争雷霆》的游戏世界中,可以同时与全球玩家共同战斗是一大特色,亚洲伺服器将于4月22日登场,官方为庆祝开服,将同步于4月22日起只要成功注册战争雷霆GF游戏账号的玩家,可得到一组邀请码,指定人数输入玩家的邀请码可以获得金鹰币奖励。

  《战争雷霆》的国服由腾讯游戏代理,5月15日开启首次测试。

《战争雷霆》游戏截图《战争雷霆》游戏截图
《战争雷霆》游戏截图《战争雷霆》游戏截图
《战争雷霆》游戏截图《战争雷霆》游戏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