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日游《梦幻之星OL2》台服6日首测

2014-02-2710:31:58来源:新浪网

  台湾游戏橘子于昨日宣布宣布,旗下代理的由日本SEGA打造的人气网游《梦幻之星OL2》将于3月6日至9日在台湾开启封测,封测账号预定于今日开始发放。

  根据官方介绍,《梦幻之星OL2》的时空背景设定在新光历年,人类、新人类和机器人三大种族组成的探索舰队“神谕”于未知的宇宙进行探索。在探查各个新行星的过程中,舰队里的ARKS探险员们也同时会与各星球的原生物种交流或对抗。本次菁英封测中,首先将开放“猎人”(Hunter)、“游侠”(Ranger)、“术士”(Force)三大职业,供玩家体验。

梦幻之星OL2梦幻之星OL2

  在游戏中“猎人”由于拥有高HP和高防御力,是单独战斗能力优秀的近战专家,最适合新手玩家,因此使用“猎人”职业,战斗首要之务即是快速缩短与怪物的距离,再使用“大剑”、“索刃”等武器给予敌人终结的一击。

“猎人”擅长“大剑”、“索刃”等武器给予敌人终结的一击,是单独战斗能力优秀的近战能力“猎人”擅长“大剑”、“索刃”等武器给予敌人终结的一击,是单独战斗能力优秀的近战能力

  “游侠”的特色如其名,可灵巧操持“步枪”、“大砲”等强大火力的武器,关键时刻一击必杀,是后攻型战斗的射击专家。

“游侠”可灵巧操持“步枪”、“大砲”等强大火力的武器,关键时刻一击必杀,是后攻“游侠”可灵巧操持“步枪”、“大砲”等强大火力的武器,关键时刻一击必杀,是后攻

  专精魔法的“术士”,在战斗中属后卫的位置,擅长透过“长杖”、“导具”发动魔法远距离牵制敌人或痛击对方。

专精魔法的“术士”,在战斗中属后卫的位置,擅长透过“长杖”、“导具”发动魔法远程攻击专精魔法的“术士”,在战斗中属后卫的位置,擅长透过“长杖”、“导具”发动魔法远程攻击

  此外,《梦幻之星OL2》菁英封测将开启五张地图副本,玩家可前往纳贝流士行星的“森林”与“雪原”、安杜斯奇亚行星的“火山洞窟”以及莉莉芭行星的“沙漠”与“地下坑道”等风貌全然不同的地图副本展开探险。

  官方表示,《梦幻之星OL2》在日本以极精细写实的背景视觉创造极佳的口碑,玩家在不同的副本中战斗皆可享受到相当拟真地形的画面,并可挑战由行星种种的严酷生态喂养出许多难以预料的凶暴 BOSS:

“森林”:茂密的树林中,玩家将遭遇到高大且外壳坚硬的“岩石熊”以硕大拳头挑衅战斗。“森林”:茂密的树林中,玩家将遭遇到高大且外壳坚硬的“岩石熊”以硕大拳头挑衅战斗。
“火山洞窟”:炎热的火山地形中潜伏着“磁炎龙”,将以狂暴的冲撞迎击探险员们。“火山洞窟”:炎热的火山地形中潜伏着“磁炎龙”,将以狂暴的冲撞迎击探险员们。
“沙漠”:闯入的探险员们将要面对“黑暗沙虫”从地底窜出的攻击!“沙漠”:闯入的探险员们将要面对“黑暗沙虫”从地底窜出的攻击!
“雪原”:冰天雪地中,要小心豹形的“雪之暴君男巫”从高处一跃而下,以锋利尖爪和震耳吼叫向玩家下战帖。  “雪原”:冰天雪地中,要小心豹形的“雪之暴君男巫”从高处一跃而下,以锋利尖爪和震耳吼叫向玩家下战帖。
“地下坑道”:玩家们会碰上“大型战舰旺达”以高火力的众多炮台狂力扫射!“地下坑道”:玩家们会碰上“大型战舰旺达”以高火力的众多炮台狂力扫射!

  另外官方还宣布,只要在封测中达成指定条件的玩家,即可在公测后获得在日本从未释出的台湾首发道具“台湾黑熊灯笼吊饰”;台湾黑熊可爱的 V 型白色胸毛象征胜利(Victory),玩家挂在腰际可让自己的打扮更加独特。

台湾黑熊灯笼吊饰台湾黑熊灯笼吊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