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专区信息
游戏名称:战机世界
游戏类型:对战TPS
游戏风格:写实
运营公司:空中网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热热
页面制作:seven
页面设计:samdada

战机世界 讲解R系舰载机战机详细特点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战机世界>> 正文页

新浪游戏┊2013-06-14 15:45

 

  【系列特色】

  生命力薄弱;火力属于厚积薄发型,前中期较弱但后期非常抢眼;速度在同级机型里基本处于中上等;机动性数一数二;体重较轻;盘旋单位时间极短。

  【适合角色】

  R系战机在二战历史上的表现可圈可点,特别像“零式”、“紫电”这样的型号确实让对手魂不守舍。R系设计师始终坚持极限性能的设计理念,因此锻造了R系战机这样超群的机动性。它们不仅身手矫捷,还兼具良好的爬升率,在高、低空的群机狗斗中都能游刃有余。但R系战机离“全身而退”的境界还有一定差距,因为它们的装甲不堪一击。不过R系战机还有一大杀手锏就是盘旋能力,加以娴熟运用的话,一个华丽的转身就能规避敌人的射击。大家对它们火力的评价可能局限于战场上的表现,但游戏中的后期机型,加入了仅存于设计蓝图阶段的震电改进机型,一定会让大家对R系的火力水平刮目相看。

  【武器特点】

  1.机枪/炮:前期机型均配备2个同步机枪;中期机型在此基础上搭配翼载机炮;后期机型均使用3、4挺30mm的机头机炮;

  2.携带弹药:大部分机型都能携带1到2枚炸弹,翼载形式为主;

  3.尾部机枪/炮:所有机型均无法携带尾枪/炮。

  【特色外形】

  极电是R系的高速截击机,采用螺旋桨推进式设计,为降低气流影响水平尾翼与螺旋桨保持一定的距离。

  震电的螺旋桨安置在飞机的后部,整体采用鸭式布局,推力式螺旋桨驱动,飞行速度极快。发动机采用机身吸气式斜口压缩进气道进气,飞机飞的越快,进气效率越高,特别适合高空飞行。二战时,该战机是日本专家专为截击美军轰炸机B-29而紧急研制的。

  【终极机型】震电三

  震电三和震电改均是震电的改进机型,从外观上看,除了没有尾部螺旋桨以外与震电基本无异。它们全部采用喷气式的设计,但都止步于蓝图阶段。在10级战机的对抗中,震电三的强大火力足以改变人们对R系战机火力的轻视态度。

  【个性涂装】

  R系舰载战斗机前4级的机身基础颜色是白色,5到10级是绿色,机头涂装以红白色和樱花为主。下面三张图分别是零式、烈风、九六舰战的个性涂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