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注册] [点卡充值]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3.0.22 大小:1.7GB
·电信 |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 |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下载:3.0.47 【高速下载

 
更 多...
地图查询
◎地图资料 ◎NPC坐标 ◎节日奖励
◎各地商店 ◎打传说地点 ◎传送点坐标
◎人物练级点 ◎宝宝练级点  
关于聊天交友
◎文字格式 ◎频道选择 ◎发言间隔
◎频道切换 ◎指令格式 ◎聊天查询
◎特殊指令 ◎文字格式与颜色
装备道具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套装资料
◎暗器资料 ◎宝石相关 ◎变 身 卡
◎药品 ◎杂货 ◎食物
技能介绍
◎门派技能 ◎生活技能 ◎剧情技能
◎打造技能 ◎装备技能 ◎烹饪技能
◎炼药技能 ◎夫妻技能  
任务攻略
◎师门任务 ◎捉鬼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副本任务 ◎剧情任务
◎新手任务 ◎运镖任务 ◎种族任务
◎种子任务 ◎任 务 链 ◎夫妻任务
宠物介绍
◎宠物的作用 ◎宠物的领养 ◎初始属性值
◎相关数值 ◎宠物的操作  
召唤兽(怪物)介绍  
◎召唤兽图鉴 ◎召唤兽分布 ◎变异召唤兽
◎携带等级 ◎技能资质 ◎炼妖合成
◎法宠认证 ◎神兽介绍 ◎召唤兽装备
高手进阶
◎房屋系统 ◎结拜系统 ◎拍卖系统
◎商业系统 ◎师徒系统 ◎养育系统
◎中介系统 ◎法宝系统 ◎换装系统
◎角色飞升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资料库搜索:  
宠物 活动 系统 任务 地图NPC 问答题 新手入门 装备 儿女 物品道具
游戏详解 官职贡献度 表情语言 帮派修炼 跑商 出传说地点 门派战斗分析 技能

《梦幻西游》召唤兽相关:神兽介绍

新浪游戏 2014-07-22 17:23

  道生世界,气化宇宙;天地万物秉质不同。芸芸众生资质各异,拥有天赋的神力或秘技的生物,是为神兽。神兽灵异,在于预示祥瑞,引来喜气;驱除灾祸,消解乖戾;被视为吉祥的象征,幸福的化身。

  神兽种类

  游戏中的神兽有普通神兽和生肖神兽两种。

  普通神兽:“超级泡泡”、“超级大熊猫”、“超级大象”、“超级金猴”“超级灵鹿”、“超级白泽”、“超级赤焰兽”、“超级大鹏”、“超级人参娃娃”、“超级筋斗云”“超级海豚”、“超级灵狐”、“超级孔雀”、“超级麒麟”、“超级青鸾”十五种。

  普通神兽飞升后可以获得一个低级技能。

  生肖神兽:“超级神牛” 、“超级神虎”、“超级神兔”、“超级神龙”、“超级神蛇”“超级神马”

  生肖神兽飞升后可以获得两个低级技能。

  神兽在普通的战斗中不会出现,也无法捕捉到,一般均作为游戏活动的奖励赠送给获奖玩家。

  ◎普通神兽

超级泡泡 生性聪敏活泼,精灵可爱,和其它三界神兽一样有着超凡神奇的能力,成为无数剑客豪侠梦寐以求的宠物。
超级大熊猫 生性聪敏活泼,精灵可爱,和其它三界神兽一样有着超凡神奇的能力,成为无数剑客豪侠梦寐以求的宠物。
超级大象 生性聪敏活泼,精灵可爱,和其它三界神兽一样有着超凡神奇的能力,成为无数剑客豪侠梦寐以求的宠物。
超级金猴 生性聪敏活泼,精灵可爱,和其它三界神兽一样有着超凡神奇的能力,成为无数剑客豪侠梦寐以求的宠物。
超级灵鹿 外表柔弱,却法力高强,禀性正直。我本是极乐净土中的普通仙鹿,后来奉佛祖之命,来到三界,观照众生,惩恶扬善。
超级白泽 生于天地未分之际,长于宇宙混沌之时,通今晓古,洞悉鬼神妖精。当年黄帝以此询问,得以了解天下形势。
超级赤焰兽 自出生已能随意操控火焰,法力自然高强。本是上古祝融坐骑,天河水倾泻人间,为平衡水火之力,受祝融指派,来到三界,以解天水之害。
超级大鹏 原为大鹏金翅鸟,降生之时身光赫奕,各路天神误认为我是火天而顶礼膜拜,现下凡三界,普渡众生。
超级人参娃娃 原本是瑶池神山中的一颗人参草,汲取了天地之灵气,修炼千年炼得人形,王母娘娘看其聪明可爱,特令下凡三界,普济众生。
超级筋斗云 原本是齐天大圣孙悟空脚下的筋斗云,汲取了灵猴仙气,习得幻化之术,孙悟空修得正果,佛祖令其下凡三界,继续修行。
超级海豚 灵智的超级海豚。原本是司值守护东海海中镇海之宝的海豚,佛祖念其苦守千年兢兢业业,故令其下凡三界,找寻佛缘之人为其守护。
超级灵狐 原本是王母娘娘灵兽山中的一只小狐,因机缘巧合吞食蟠桃仙核,汲取了桃内仙气,王母娘娘为锤炼初开心智,令其下凡三界。
超级孔雀 原本是观音姐姐紫竹林中灵气汇集而成的天然灵物,观音姐姐观其有此番造化,令下凡三界修行,普济众生。
超级麒麟 本是镇守天庭灵兽山的守护兽,因镇守灵兽山多年,劳苦功高,王母娘娘赐其自由之身,下凡三界进行游历。
1 超级青鸾 原本是仙界取食传信的神鸟,因劳苦功高,得王母娘娘特许下凡修行,游历三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